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NS 250

MOLYDAL NS 25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NS 250 高温链条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高温挥发性低。良好的耐潮湿条件。

对于高性能链条和极端温度条件和多尘环境。用于输送机和淬火链,油漆烘箱和丝网印刷烤箱。适用于墙面,染色行业等传输链条,可通过浸渍,刷涂,滴灌,喷涂等方式使用。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260°C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200 l

200 l


相关产品
MOLYDAL SMOS

MOLYDAL SMOS 干性润滑剂与MoS2

纯MoS2。干燥润滑的纯MoS2薄膜没有任何添加剂。润滑无脂肪。

对于干润滑剂的任何要求。润滑在真空中,在辐射下。在高负载和高速下润滑。在多尘和磨损条件下润滑。对于金属零件,冲压和切割工具,紧固件,密封件等

工作温度范围:-180°C至+ 450°C

查看更多>>
MOLYDAL DRY PROTEC

MOLYDAL DRY PROTEC持久的蜡保护液

确保非常精细的蜡膜,干燥的触感。蓝色调。冷凝时,防潮,防水效果好。不运行并防止模具堵塞。干几分钟后即可触摸。

保护注塑模具。各类机械零件和生产设备的外部和内部保护。机加工黑色金属,粗铸件和各类工具的保护。

闪点:0℃

查看更多>>
Molydal MICROCUT 218 查看更多>>
MOLYDAL LUZOL HP CX 450

MOLYDAL LUZOL HP CX 450 高温润滑脂

不耐高温运行,机械稳定性高,无油分离。减少磨损后,确保零件和机器寿命长。

用于制造造粒机滚子的润滑轴承。通过Promill批准。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60°C

等级NLGI:1

负载:620 kg

查看更多>>
MOLYDA HR 320 AL

MOLYDA HR 320 AL齿轮油用于食品加工业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3.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320cst

查看更多>>
MOLYDA HG 32

MOLYDA HG 32 滑油

专用于机床滑块的油。配有矿物油和特殊添加剂。优异的抗粘滑性。加强附着力。兼容有色金属或有色金属(亚铜)。

金属滑块润滑或用复合材料覆盖。需要ISO VG68级油的轴承,齿轮箱和齿轮润滑。链条的润滑,防止预测的风险。柱,导轨,轴的润滑。需要ISO VG 68级油的水平或垂直滑块。通过集中润滑,手动或通过加压润滑器进行应用。常规或数控机床需要G 68或CGLP 68型油。

查看更多>>
MOLYDAL TEREBOR

MOLYDAL TEREBOR 


用于钻孔,攻丝和加工的低粘度润滑剂。蓝色。

用于攻丝高强度钢,耐火钢和不锈钢。在自动或半自动机器上的小直径,盲孔和金属上的切屑去除,具有低机械加工性。

40℃下的粘度:35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DEMOPLAST 740

MOLYDAL DEMOPLAST 740塑料脱模剂

防粘无色流体模具剂与合成油基,保证不含氯溶剂和HCFC。具有可涂漆的硅油基料。用于冷或热模具的操作。可应用于无孔基材上。无残留物,不标记零件。喷雾很细

用于释放塑料材料(热塑性塑料,热固性材料)和橡胶。

闪点:<0°C

查看更多>>
MOLYDAL MO / 3

MOLYDAL MO / 3 多用途二硫化钼润滑脂

二硫化钼在意外缺少润滑的情况下确保干润滑。良好的耐水冲洗性。

脱硫部件受到振动,冲击和重复停止和启动。机械部件的润滑受重负载和高速度的影响。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TOP 5

MOLYDAL TOP 5 多功能润滑穿透油


润滑剂。渗透油。防腐蚀 疏水物质。脱氧剂。与大多数橡胶和塑料兼容。不会喷漆。

加工或切割零件的存放。保护模具和铸造和玻璃制造工具。保护运动枪。链条在潮湿和氧化条件下润滑。所有锁,铰链等的润滑

阴凉处保存:1年

户外:6个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