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 HR 320 AL

MOLYDA HR 320 AL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 HR 320 AL齿轮油用于食品加工业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3.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320cst

包装:

215 l215 l


20 l20 l


相关产品
MOLYDAL KL 50 AL

MOLYDAL KL 50 AL 农业食品行业的冷脱脂剂

万能脱脂剂与食品意外接触。由NSF根据FDA的要求,在K1类中批准; 注册128922.保证氯化无溶剂,不含氟氯烃和乙二醇不含。兼容所有金属和大多数塑料。

消除油脂,食品和食品加工业的油脂。清洁与糖接触的机械部件,装瓶机的钳口,压接滚花等

介电刚度:62kV

查看更多>>
MOLYDAL DEGRIPPANT ALIMENTAIRE

MOLYDAL DEGRIPPANT ALIMENTAIRE渗透油与食品偶然接触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5418.润滑渗透油具有非常低的表面张力。无硅酮,无氯化溶剂。

适用于食品行业。修理所有扣押的零件。通过氧化快速释放部件。维护和清理所有机制。钢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和低变形。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AF 830

MOLYDAL AF 830 保持胶 - 高温

固定,圆柱形组件的密封,快速可靠的硬化。

所有不可拆卸的金属,光滑的表面,滑轮和轴承


查看更多>>
MOLYDAL USAGOL AL

MOLYDAL USAGOL AL白色润滑油

中等粘度矿物油NSF根据FDA的要求,在H1类,注册号:130364中批准。无硅胶,大多数密封件是惰性的。兼容所有类型的材料,包括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颜色:无色。

润滑食品行业的所有机制:生产线,装瓶线,铰链,过滤器,千斤顶,模具等。润滑压缩空气回路,针织食品袋(糖,香料,咖啡等)的机器可以与滴水一起使用进料,手动辊,滚筒机,无气喷涂或低压空气。

40℃下的粘度:32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MYE 607 AL

MOLYDAL MYE 607 AL 食品工业的可蒸发润滑剂

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烃组成的可蒸发流体。仅由FDA批准的原材料组成。保证无氯,无硫,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

用于制造食品工业的零件。用于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对于所有类型的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涂层钢,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所有切割,冲压,成型,折叠,弯曲和冲压操作。

闪点: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MYC 170

MOLYDAL MYC 170 金属加工蒸发润滑剂

无色液体产品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碳氢化合物组成。由于几乎不存在粘性残留物,蒸发后白色痕迹。不堵塞喷涂系统或喷嘴。

对于所有操作:切割; 冲压; 折叠; 起拱; 滚动; 剖析。所有金属。准备使用,不需要任何准备或任何控制的浓度。可以无差别地应用:感觉到; 到滚筒; 作为滴灌; 根据操作以1至4克/平方米的速率喷洒。

闪点:62°C

查看更多>>
MOLYDA HR 220

MOLYDA HR 220 EP油齿轮

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润滑所有类型的变速箱与齿轮或轮和蜗杆螺丝。齿轮承受高负载或冲击。通过飞溅或通过循环润滑。工业和海洋应用中的各种应用。蜗轮螺杆,锥形,螺旋或直圆柱形齿轮,需要CLP类型的ISO VG 220级EP矿物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222mm 2 / s

查看更多>>
MOLYDAL BUSENET 750

MOLYDAL BUSENET 750蔬菜型焊接防粘剂

用于防止焊接飞溅物的工件的防粘剂。保证无硅胶。不堵塞喷嘴,不污染,不标记零件。专门用于限制嗅觉和烟雾排放的问题。

可用于所有钢表面,不会氧化工件。防止水垢投影也可用于焊枪的保护。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80°C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9 H

Molydal KL 9 H清洗剂

清洗,工业脱脂剂,工业应用。

食品接触:符合AFSSA-号的建议2007-SA-0028282007年8月清洗家用或工业用途。

该KL9H是基于可再生原料的环保设计的产品。

轻松去除油脂,油,污泥和油腻或蜡状临时保护的农产食品工业。KL9H是与铝等金属的兼容。它可用于通过喷涂,浸渍,刷涂,布和机。

查看更多>>
MOLYDAL PLASTIMOLD AL

MOLYDAL PLASTIMOLD AL 食品级脱模剂

橡胶和塑料材料脱模剂。它使薄层易于脱模。它保持表面干燥,允许进一步的操作,如涂装,印刷,粘合。它与大多数塑料材料如ABS,聚碳酸酯,聚乙烯,环氧树脂相容。不污染模具或零件H1批准的质量。

适用于任何塑料件和家用电器。食品包装以及易与食品偶然接触的任何润滑剂。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