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HYDRO 68 AL

MOLYDAL HYDRO 68 AL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HYDRO 68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6.优异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C时粘度:68 cst

包装:

215 l215 l


20 l20 l


相关产品
MOLYDAL JET SEAL

MOLYDAL JET SEAL  半透明喷射密封胶


使用空气中的谦虚在环境温度下硫化的一部分,无溶剂,基于乙酰基的硅密封化合物。FDA批准优秀的抗紫外线。

优良的电绝缘子。优异的控制:玻璃,陶瓷,铝,铁,钢,铜,聚碳酸酯和丙烯酸。机械和制冷组件,家用电器,玻璃和光学应用的组装和胶合。军备和海洋应用

耐温性:+ 250°C

查看更多>>
MOLYDA HR 150

MOLYDA HR 150 EP齿轮油

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润滑所有类型的变速箱与齿轮或轮和蜗杆螺丝。齿轮承受高负载或冲击。通过飞溅或通过循环润滑。工业和海洋应用中的各种应用。蜗轮螺杆,锥形,螺旋或直圆柱形齿轮,需要CLP类型的ISO VG 150级EP矿物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151mm 2 / s

查看更多>>
MOLYDAL PROTEC 800

MOLYDAL PROTEC 800 长寿命保护油

可以用常规溶剂或碱性洗涤液容易地除去油性膜。不含石油溶剂。

长时间保护室内或室外保护金属免受氧化。加工黑色金属,粗铸件和各类工具的保护。保护钢管轧制后,注塑模具。加工操作之间的存储。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 100°C

闪点:> 150°C

查看更多>>
MOLYDA HCB 300

MOLYDA HCB 300 整洁油微喷

低粘度合成切削液,配制在酯基上,用极压和抗磨添加剂增强。对于使用微喷涂的加工操作,减少润滑剂的量并提高切割速度。

用于钻孔,攻丝,锯切,铣削等操作。也用于横切铝型材。

40°C时的粘度:29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DEGRIPPANT ALIMENTAIRE

MOLYDAL DEGRIPPANT ALIMENTAIRE渗透油与食品偶然接触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5418.润滑渗透油具有非常低的表面张力。无硅酮,无氯化溶剂。

适用于食品行业。修理所有扣押的零件。通过氧化快速释放部件。维护和清理所有机制。钢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和低变形。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BIO

MOLYDAL KL BIO 环保沥青和焦油去除清洗和脱脂剂

可乳化液体,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仅由可再生产品组成(向日葵,椰子等脂肪酸酯的协同作用)。无气味,无安全标签。可以使用纯净并被冲洗掉。

沥青和焦油去除清洗剂和脱脂剂。可用于布料,脱脂喷泉(装有隔膜泵),洒水或浸泡。也可以用水(3〜50%),取决于要去除的污垢的性质。“该产品符合严格的规范,旨在减少其对人类和环境的负面影响。

闪点:> 150°C RRM:95%

查看更多>>
MOLYDAL MO / 3

MOLYDAL MO / 3 多用途二硫化钼润滑脂

二硫化钼在意外缺少润滑的情况下确保干润滑。良好的耐水冲洗性。

脱硫部件受到振动,冲击和重复停止和启动。机械部件的润滑受重负载和高速度的影响。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AL BL

Molydal AL BL极压白油脂与食品偶然接触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8272.矿物油,复合钙增稠剂。易于泵送,储存期间稳定,非常耐腐蚀,确保设备保持良好状态。

适用于在食品加工行业(罐头,烘焙,饼干,乳制品,肉类,鱼类,水果和蔬菜行业或采摘机械)的高负载下润滑光滑轴承,枢轴和轴承。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1/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114

MOLYDAL KL 114 快速蒸发脱脂剂


保证氯化无溶剂,不含氟氯烃和乙二醇。具有调味脂肪族溶剂基质的产品。非常好的介电刚度。

去除油脂,油,污泥等化工产品。可以用冷,用刷子,在水箱里,用布子,特别是在零件清洗机中。

闪点:+ 41°C绝缘刚性:43 kV

查看更多>>
MOLYDAL LUBA 25

MOLYDAL LUBA 25 环保极压润滑剂

流体由可再生产品组成,不含VOC。无臭,无爆炸危险,无安全标签。与所有材料兼容:金属,塑料,弹性体和橡胶。

用于切割和冲压。通过喷涂,滴灌,毛毡辊(辊线等)转印。

40°C时运动粘度:NF EN ISO 3104,10mm²/ s RRM:10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