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NB 25

MOLYDAL NB 25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NB 25 氮化硼涂层

干膜可以保护表面达1000°C。保证无硅和无氯溶剂。喷嘴没有烟雾或堵塞。

用于保护用于TIG焊接的夹具和图案的焊接喷嘴。激光焊接和等离子炬。不能用于保护零件。

包装:

520毫升520毫升

相关产品
MOLYDAL SOLESTER 520

MOLYDAL SOLESTER 520 环保微乳

微乳完全溶于水,植物聚合物为主。无VOC,无矿物油,无氯,无磷,无硫。保证无二胺,游离甲醛游离,游离重金属。可用于各种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铝和合金)。为了在铜上使用,需要进行随后的脱脂。

有效防止零件,工具和机器的腐蚀。所有切屑操作。取决于困难和变形程度,在水中加工,螺纹切削,攻丝,钻孔,深拉深,车削和铣削从2%到10%以上。混合1%用于成型镀锌部件和金属整流。

40°C时粘度:20 cst 

RRM:6%

查看更多>>
MOLYDAL TOP TEN

MOLYDAL TOP TEN 多功能润滑剂 - 渗透油

渗透金属的最小间隙。释放严重腐蚀的机制。润滑小机制。流水。防止氧化并排除电气和电子电路和设备中的水分。

任何行业。铰链,枪支等的润滑消除土壤和污垢。模具和模具的保护,浇注工具,玻璃工具,冲压和切割工具,注塑模具等

查看更多>>
ADERMOS 850

MOLYDAL ADERMOS 850气溶胶中的固体润滑剂

所有基材均具有良好的附着力。耐油,润滑脂等化学药品。优良的摩擦性能。

与SMOS相同的应用,但是当使用干燥的触控产品是绝对必需的。

工作温度范围:-180°C至+ 450°C


包装:

520毫升52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L SOLCUT 700 BS

MOLYDAL SOLCUT 700 BS 无氯多用途可溶性油

乳状乳液稳定性好。可与普通水一起使用。保证无孔,不含氯衍生物,仲胺和甲醛。可用于各种金属(亚铁,亚铜和铝)。

有效防止零件,工具和机器的腐蚀。对于所有芯片去除操作。加工,螺纹切削,攻丝,钻孔,车削和铣削。取决于困难程度和变形程度,从5%到10%以上。

40°C时粘度:27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AIRBUL NF MOLYDAL AIRBUL NF泄漏检测器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气体

在压力下所有空气或气体泄漏的检测器。含有缓蚀剂和表面张力降低剂的泡沫反应液。经DVGW认可符合NF EN 14291标准的“气体装置泄漏检测用泡沫解决方案”,注册号:5170BR0475。

任何公司使用压缩空气或气体的必要条件在所有管道,罐,阀门,水龙头,工会等上进行密封检查

查看更多>>
MOLYDA HR 460 AL

MOLYDA HR 460 AL 齿轮油用于食品加工业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4.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460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ET 430

Molydal ET 430螺纹密封胶

锁定和密封树脂

高强度螺纹锁定

查看更多>>
MOLYDAL PLASTIMOLD AL

MOLYDAL PLASTIMOLD AL 食品级脱模剂

橡胶和塑料材料脱模剂。它使薄层易于脱模。它保持表面干燥,允许进一步的操作,如涂装,印刷,粘合。它与大多数塑料材料如ABS,聚碳酸酯,聚乙烯,环氧树脂相容。不污染模具或零件H1批准的质量。

适用于任何塑料件和家用电器。食品包装以及易与食品偶然接触的任何润滑剂。

查看更多>>
MOLYDAL LUBA 20

MOLYDAL LUBA 20 环保极压润滑剂

流体由可再生产品组成,不含VOC。无臭,无爆炸危险,无安全标签。与所有材料兼容:金属,塑料,弹性体和橡胶。

用于切割和冲压。通过喷涂,滴灌,毛毡辊(辊线等)转印。

40℃下的运动粘度:NF EN ISO 3104,5mm²/ s RRM:100%

查看更多>>
MOLYDA HCB 300

MOLYDA HCB 300 整洁油微喷

低粘度合成切削液,配制在酯基上,用极压和抗磨添加剂增强。对于使用微喷涂的加工操作,减少润滑剂的量并提高切割速度。

用于钻孔,攻丝,锯切,铣削等操作。也用于横切铝型材。

40°C时的粘度:29 cst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