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FILLMORE

MOLYDAL FILLMORE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FILLMORE胶粘剂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矿物油。完全不溶于水,即使在压力下。

对于暴露于强烈水下投影或在水下工作的所有机构。适用于带卷曲连接的链条。电缆保护。挡风玻璃刮水器轴,门连杆,鲍登缆绳,锁芯和铰链。装瓶线。桥式起重机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200°C

等级NLGI:0/1

包装:

800毫升800毫升

相关产品
MOLYDAL ET 430

Molydal ET 430螺纹密封胶

锁定和密封树脂

高强度螺纹锁定

查看更多>>
MOLYDAL MO / 3

MOLYDAL MO / 3 多用途二硫化钼润滑脂

二硫化钼在意外缺少润滑的情况下确保干润滑。良好的耐水冲洗性。

脱硫部件受到振动,冲击和重复停止和启动。机械部件的润滑受重负载和高速度的影响。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ZEDENCOTT

MOLYDAL ZEDENCOTT 垫冷镀锌剂


微粉化锌粉末在有机粘合剂中。为长期保护所有黑色金属。即使在涂层连续性意外中断的情况下也能保护。干燥时间:1小时。

所有黑色金属受到腐蚀(腐蚀性气氛,水分和水分)。金属建筑框架,管道,螺母和螺栓,镀锌部件的修理等。处理金属上的初生锈和切面。部门:汽车,公共工程,运输,化学品

最高温度:+ 450°C

查看更多>>
Molydal AN 320

Molydal AN 320中等强度螺纹锁定

自硬树脂

中等强度螺纹锁定。

查看更多>>
MOLYDAL SCA 200

MOLYDAL SCA 200 极压的磺酸钙润滑脂


增稠剂:磺酸钙。即使在高压下(优异的机械稳定性),耐水性也极佳。

对于在非常高的负载和非常潮湿的条件下运行的机械部件。特别适用于钢铁设备,造纸厂,糖厂,水泥厂,海上环境中的润滑等极端机械条件。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80°C

等级NLGI:2

负载:5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STARNET

MOLYDAL STARNET 多用途添洁剂

冷非油脂脱脂剂具有很强的溶剂性能。保证氯化无溶剂,不含氟氯烃和乙二醇。在橡胶和大多数塑料上进行惰性测试(测试在使用前进行)。在几秒钟内蒸发后干燥的表面状况。

对于需要快速蒸发的所有金属的所有脱脂操作。消除润滑脂,油和污泥。在粘贴,涂装和重新组装零件之前的理想选择。

查看更多>>
MOLYDAL TGV 2000

MOLYDAL TGV 2000 润滑脂


用于高速运行的系统的矿物润滑脂。良好的润滑脂抵抗离心力。

对于所有类型的轴承,滚子或以非常高的速度运行的机构。对于幻灯片和引导柱,具有非常快的顺序运动。主轴加工中心轴承。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 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VGCUT 77

MOLYDAL VGCUT 77 环保水性钻井/攻丝润滑剂


即用型易燃水性液体,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不易燃,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植物聚合物。无臭。无烟气排放。兼容所有类型的金属,包括铜及其合金。容易脱脂

用于钻孔和攻丝。

查看更多>>
MOLYDAL DF 300

MOLYDAL DF 300通用胶

氰基丙烯酸酯。中等粘度和优异的防潮性。

通用胶合

查看更多>>
MOLYDAL GRIPCOTT NF

MOLYDAL GRIPCOTT NF高温组合料

微粉化金属(Cu,Al,Ga)的协同混合物。确保在极端温度和化学或大气腐蚀条件下保护零件非常好。银色。

对于静态机械零件或以非常低的速度工作的零件。螺母和螺栓的组装等受极高温度的限制,以方便拆卸。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000°C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