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OPEN GEAR 8 44 DTZ

MOLYDAL OPEN GEAR 8 44 DTZ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OPEN GEAR 8 44 DTZ 齿轮油

含有高百分比二硫化钼的极压混合物。矿物油。增稠剂:铝复合物。不溶于水

对于高负载的电缆和齿轮,通常用于所有慢速,驱动和开放的机构。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60°C

等级NLG1:0/1

包装:

800 ml800 ml

相关产品
MOLYDAL ET 420

Molydal ET 420高温螺纹密封剂

自固化树脂。

密封螺纹

查看更多>>
MOLYDAL PROTEC 800

MOLYDAL PROTEC 800 长寿命保护油

可以用常规溶剂或碱性洗涤液容易地除去油性膜。不含石油溶剂。

长时间保护室内或室外保护金属免受氧化。加工黑色金属,粗铸件和各类工具的保护。保护钢管轧制后,注塑模具。加工操作之间的存储。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 100°C

闪点:> 150°C

查看更多>>
MOLYDA HR 150

MOLYDA HR 150 EP齿轮油

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润滑所有类型的变速箱与齿轮或轮和蜗杆螺丝。齿轮承受高负载或冲击。通过飞溅或通过循环润滑。工业和海洋应用中的各种应用。蜗轮螺杆,锥形,螺旋或直圆柱形齿轮,需要CLP类型的ISO VG 150级EP矿物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151mm 2 / s

查看更多>>
MOLYDAL GRIPCOTT NF

MOLYDAL GRIPCOTT NF高温组合料

微粉化金属(Cu,Al,Ga)的协同混合物。确保在极端温度和化学或大气腐蚀条件下保护零件非常好。银色。

对于静态机械零件或以非常低的速度工作的零件。螺母和螺栓的组装等受极高温度的限制,以方便拆卸。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000°C

查看更多>>
MOLYDAL GRAISSE 3790

MOLYDAL GRAISSE 3790海洋润滑脂

锂/钙增稠剂。高度粘合和拉丝。

对于所有投影或浸没的部件; 轴承,滚子,泵,阀门和水龙头。净水厂,水力发电站,罐头等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2

载荷: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 H 328

MOLYDA H 328 非氯化纯净油

无氯低粘度切削油,在毒性,后处理和环境方面符合欧洲标准。外观:流体。颜色:琥珀色

用于所有金属的切割和轻型冲压操作。可用于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剥皮,锯切,钻孔和镗孔)的加工操作。可与滴灌,手动辊,滚筒机,无空气喷雾或低压空气一起使用。

40℃下的粘度:25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GALVASUN

MOLYDAL GALVASUN光泽冷镀锌剂

铝基为长期保护所有金属。耐腐蚀性好。耐温度:400°C。干燥时间:1小时。

焊接后保护零件。

零件维修。

干电时间:24H

查看更多>>
MOLYDA HG 68

MOLYDA HG 68 滑油

专用于机床滑块的油。配有矿物油和特殊添加剂。优异的抗粘滑性。加强附着力。兼容有色金属或有色金属(亚铜)。

金属滑块润滑或用复合材料覆盖。需要ISO VG68级油的轴承,齿轮箱和齿轮润滑。链条的润滑,防止预测的风险。柱,导轨,轴的润滑。需要ISO VG 68级油的水平或垂直滑块。通过集中润滑,手动或通过加压润滑器进行应用。常规或数控机床需要G 68或CGLP 68型油。

查看更多>>
MOLYDA HR 100 AL

MOLYDA HR 100 AL 用于齿轮的液压油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0.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100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GRAISSE 3800

MOLYDAL GRAISSE 3800高温润滑油

具有合成油基和无机胶凝剂。保持稳定,不运行。

轴承或枢轴。架空输送辊,烤箱风扇轴承,混合器,低温部件和中速运转?

工作温度范围:-50°C至+ 250°C(+ 28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 250 K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