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MICROCUT 218

Molydal MICROCUT 218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相关产品
MOLYDAL STAREX

MOLYDAL STAREX 极压切削油


特殊的极压油用于准确和局部应用。可用于所有等级的钢和轻和亚铜合金。

对于各种加工,钻孔和攻丝操作,通过手动应用。如果视觉外观很重要,我们建议快速脱脂以防止表面染色。

查看更多>>
MOLYDAL H 115 AL

MOLYDAL H 115 AL食品级润滑油

低粘度矿物油,与食品偶然接触。由NSF批准,符合FDA的要求,H1类,注册126641.无硅,并与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材料兼容。颜色:无色。

用于制造用于食品加工业的零件的切割或轻型冲压操作。对于所有金属(盖子,锡罐等)的切割,深拉和折叠操作。使用滴灌,手动辊,无空气或低压空气喷雾。

40°C时粘度:15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DF 400

MOLYDAL DF 400金属胶

氰基丙烯酸酯快速抗冲击性能。

金属胶合。

查看更多>>
MOLYDA HYDRO 32

MOLYDA HYDRO 32 耐磨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铜和合金)的保护。保护组件免受潮湿条件下的磨损和腐蚀。非常适合乳液和过滤性。

配有或不配有伺服阀的液压回路。齿轮,叶片或活塞泵,齿轮箱,液压机,机床。固定或可移动的工业液压系统,需要具有ISO VG 32等级的HM或HLP型耐磨液压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32mm 2 / s

倾点:-33℃

查看更多>>
MOLYDA HR 460 AL

MOLYDA HR 460 AL 齿轮油用于食品加工业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4.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460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DECAPANT 90

MOLYDAL DECAPANT 90通用清洁剂无二氯甲烷

触变性:凝胶在搅拌时液化,并恢复其初始稳定性。不运行 不含氯,不含苯酚或甲酸,或二氯甲烷。

对于大多数基材(木材,金属,玻璃,瓷砖或石材)。用于快速去除油墨,清漆和油漆以及模腔清洁。从接头表面和金属表面轻松清除粘合剂,硬化油和油脂以及碳沉积物。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MOUSS

MOLYDAL KL MOUSS 脱脂剂 - 发泡 - 功能强大

其高溶剂化能力使KL MOUSS对大多数碳氢化合物,油脂和碳化合物有效地起作用。

去除碳残留物。清洗机,加工,拉丝...铝模具清洗胶残渣。

RRM:5%推进剂:134A

查看更多>>
MOLYDAL GRAISSE 3790

MOLYDAL GRAISSE 3790海洋润滑脂

锂/钙增稠剂。高度粘合和拉丝。

对于所有投影或浸没的部件; 轴承,滚子,泵,阀门和水龙头。净水厂,水力发电站,罐头等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2

载荷: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DEMOPLAST 740

MOLYDAL DEMOPLAST 740塑料脱模剂

防粘无色流体模具剂与合成油基,保证不含氯溶剂和HCFC。具有可涂漆的硅油基料。用于冷或热模具的操作。可应用于无孔基材上。无残留物,不标记零件。喷雾很细

用于释放塑料材料(热塑性塑料,热固性材料)和橡胶。

闪点:<0°C

查看更多>>
MOLYDAL AIRBUL NF MOLYDAL AIRBUL NF泄漏检测器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气体

在压力下所有空气或气体泄漏的检测器。含有缓蚀剂和表面张力降低剂的泡沫反应液。经DVGW认可符合NF EN 14291标准的“气体装置泄漏检测用泡沫解决方案”,注册号:5170BR0475。

任何公司使用压缩空气或气体的必要条件在所有管道,罐,阀门,水龙头,工会等上进行密封检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