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LCH 500

Molydal LCH 50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LCH500脂是基于复合皂,并显示在工作和在高温下的突出的稳定性。

LCH500提供优异的防腐蚀性能

由二硫化钼增强极压和抗磨损性质使这种润滑脂适合所有的机械部件重负荷或提交给冲击


相关产品
MOLYDAL MY 13

MOLYDAL MY 13 金属加工蒸发润滑剂

快速蒸发的蒸发流体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烃组成。保证无氯,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用于变形困难部位。适用于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成型,折弯,弯曲和轻型冲压。

闪点:41°C

查看更多>>
MOLYDAL DF 700

MOLYDAL DF 700多孔材料胶

氰基丙烯酸酯。中等粘度。设置非常快

多孔材料的胶合。

查看更多>>
MOLYDA HYDRO 68

MOLYDA HYDRO 68 耐磨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铜和合金)的保护。保护组件免受潮湿条件下的磨损和腐蚀。非常适合乳液和过滤性。

配有或不配有伺服阀的液压回路。齿轮,叶片或活塞泵,齿轮箱,液压机,机床。固定或可移动工业液压系统,需要具有ISO VG 68等级的HM或HLP型耐磨液压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68mm 2 / s倾点:-27℃

查看更多>>
MOLYDAL ET 420

Molydal ET 420高温螺纹密封剂

自固化树脂。

密封螺纹

查看更多>>
MOLYDAL NB 25

MOLYDAL NB 25 氮化硼涂层

干膜可以保护表面达1000°C。保证无硅和无氯溶剂。喷嘴没有烟雾或堵塞。

用于保护用于TIG焊接的夹具和图案的焊接喷嘴。激光焊接和等离子炬。不能用于保护零件。

查看更多>>
MOLYDAL M 61

MOLYDAL M 61 高温润滑脂和与食品偶然接触

NSF批准的合成润滑脂符合FDA要求,H1类; 注册138330.不溶于水,液体氧,溶剂,酸和碱。

对于所有轴承,滚子,枢轴,在极端温度条件下运行:在汽车工业中用于涂料单元中的架空输送机,电泳。高压灭菌器密封件的润滑。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250°C(30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35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MICROCUT 218 查看更多>>
MOLYDAL ET 410

Molydal ET 410 密封管道和易于安装的工会


密封化合物含PTFE

螺纹工会 耐水,溶剂,热和化学品。

查看更多>>
Molydal AGL 65 AL

MOLYDAL AGL 65 AL与食品意外接触的极压油脂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7547.低粘度矿物油,复合铝增稠剂。耐水。耐温性 优异,优异的冲击和振动稳定性。耐腐蚀和氧化。高性能抗磨损和极压。

轴承润滑,轴在食品工业的恶劣条件下运行:负载,潮湿,高温。可用于集中润滑。用于造粒/动物饲料工业。食糖业。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1

负载:44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TOP TEN

MOLYDAL TOP TEN 多功能润滑剂 - 渗透油

渗透金属的最小间隙。释放严重腐蚀的机制。润滑小机制。流水。防止氧化并排除电气和电子电路和设备中的水分。

任何行业。铰链,枪支等的润滑消除土壤和污垢。模具和模具的保护,浇注工具,玻璃工具,冲压和切割工具,注塑模具等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