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KL 50 AL

MOLYDAL KL 50 AL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KL 50 AL 农业食品行业的冷脱脂剂

万能脱脂剂与食品意外接触。由NSF根据FDA的要求,在K1类中批准; 注册128922.保证氯化无溶剂,不含氟氯烃和乙二醇不含。兼容所有金属和大多数塑料。

消除油脂,食品和食品加工业的油脂。清洁与糖接触的机械部件,装瓶机的钳口,压接滚花等

介电刚度:62kV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相关产品
MOLYDAL LCH 250

MOLYDAL LCH 250 高温极压粘稠油脂

具有复杂的皂基,工作和高温下的稳定性极好。高耐水,即使在压力下。

对于所有类型的承受严重负荷的轴承或机构,以及温度条件。轧机轴承在喷涂和潮湿条件下。轴承,锁具,农用机械,水泥厂,水电站等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60°C(+ 18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DECAPANT 90

MOLYDAL DECAPANT 90通用清洁剂无二氯甲烷

触变性:凝胶在搅拌时液化,并恢复其初始稳定性。不运行 不含氯,不含苯酚或甲酸,或二氯甲烷。

对于大多数基材(木材,金属,玻璃,瓷砖或石材)。用于快速去除油墨,清漆和油漆以及模腔清洁。从接头表面和金属表面轻松清除粘合剂,硬化油和油脂以及碳沉积物。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L DF 175

MOLYDAL DF 175塑料和橡胶胶

氰基丙烯酸酯快速成型

胶合胶和橡胶

查看更多>>
MOLYDAL MYC 170

MOLYDAL MYC 170 金属加工蒸发润滑剂

无色液体产品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碳氢化合物组成。由于几乎不存在粘性残留物,蒸发后白色痕迹。不堵塞喷涂系统或喷嘴。

对于所有操作:切割; 冲压; 折叠; 起拱; 滚动; 剖析。所有金属。准备使用,不需要任何准备或任何控制的浓度。可以无差别地应用:感觉到; 到滚筒; 作为滴灌; 根据操作以1至4克/平方米的速率喷洒。

闪点: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USAGOL AL

MOLYDAL USAGOL AL白色润滑油

中等粘度矿物油NSF根据FDA的要求,在H1类,注册号:130364中批准。无硅胶,大多数密封件是惰性的。兼容所有类型的材料,包括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颜色:无色。

润滑食品行业的所有机制:生产线,装瓶线,铰链,过滤器,千斤顶,模具等。润滑压缩空气回路,针织食品袋(糖,香料,咖啡等)的机器可以与滴水一起使用进料,手动辊,滚筒机,无气喷涂或低压空气。

40℃下的粘度:32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OPEN GEAR 8 44 DTZ

MOLYDAL OPEN GEAR 8 44 DTZ 齿轮油

含有高百分比二硫化钼的极压混合物。矿物油。增稠剂:铝复合物。不溶于水

对于高负载的电缆和齿轮,通常用于所有慢速,驱动和开放的机构。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60°C

等级NLG1:0/1

查看更多>>
MOLYDAL SILICONES

MOLYDAL SILICONES 多功能硅胶


润滑在高和非常低的温度下没有粘度的显着变化。所有用途和抗静电。清洁和隐形润滑。

使用范围广:润滑,防水,脱模剂,抗静电保护和防锈性能。对于实验室和钟表行业的精密仪器。用于纸板行业的断头台润滑。编织机润滑剂用作橡胶和塑料的脱模剂。输送带润滑。

查看更多>>
MOLYDAL ET 430

Molydal ET 430螺纹密封胶

锁定和密封树脂

高强度螺纹锁定

查看更多>>
MOLYDAL PERF 80

MOLYDAL PERF 80 润滑油喷剂

氟化油用于极端应用。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0671.兼容所有类型的金属。在非常低或非常高的温度以及腐蚀性化学条件下长时间润滑。无色,无污染的产品。

模具喷射器润滑剂。用于润滑或帮助橡胶/金属或橡胶/橡胶接触时的组装,用于组装防水接头。

耐温性:-50°C至+ 270°C

闪点:无

查看更多>>
MOLYDAL GRIPCOTT NF

MOLYDAL GRIPCOTT NF高温组合料

微粉化金属(Cu,Al,Ga)的协同混合物。确保在极端温度和化学或大气腐蚀条件下保护零件非常好。银色。

对于静态机械零件或以非常低的速度工作的零件。螺母和螺栓的组装等受极高温度的限制,以方便拆卸。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000°C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