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 HR 150 AL

MOLYDA HR 150 AL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 HR 150 AL Epnf齿轮油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1.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150cst

包装:

215 l215 l


20 l20 l


相关产品
Molydal AL BL

Molydal AL BL极压白油脂与食品偶然接触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8272.矿物油,复合钙增稠剂。易于泵送,储存期间稳定,非常耐腐蚀,确保设备保持良好状态。

适用于在食品加工行业(罐头,烘焙,饼干,乳制品,肉类,鱼类,水果和蔬菜行业或采摘机械)的高负载下润滑光滑轴承,枢轴和轴承。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1/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80

MOLYDAL KL 80 冷脱脂剂 

工业用安全冷脱脂剂。无卤素保证不含卤代溶剂(氯,氟,溴等),芳香族化合物,HCFC和乙二醇。

用于清洁所有类型的机械零件(链条,线,轴承,小齿轮,过滤器等)。消除润滑脂,油和污泥。临时油或蜡保护。

闪点:+ 88°C

查看更多>>
MOLYDAL THERMOLUB SP

MOLYDAL THERMOLUB SP 高温铜组件

光滑的化合物与铜有利于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会变干 完全不溶于水,蒸汽和稀酸。完美适应大量注塑应用。

在非常慢的速度和高温下,机械部件的检测和防腐蚀以及螺纹组件的组装。阀门,滑轨等的润滑

工作温度范围:-20至+ 1200°C

等级NLGI:1/2

查看更多>>
MOLYDAL MULTI TP

MOLYDAL MULTI TP EP2多用途润滑脂

耐高压。在工作和储存期间非常稳定。锂皂增稠剂

对于所有类型的轴承,球接头,轴,机架,枢轴等。对于所有公共工程材料,农业机械,起重和运输机器。汽车润滑等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LUZOL 340 EP 1

MOLYDAL LUZOL 340 EP 1 粘稠油脂耐水洗

使用高粘度矿物油基础油(40°C时为340m²/ s)和复合肥皂。优良的耐水,耐负荷和耐温性。提供高腐蚀保护,确保设备保持良好状态(运动间或维护期)。

推荐用于困难使用条件的所有部件:糖业,工业洗衣店,振动筛,蜗杆螺丝。钢铁厂,轧机支柱,轧机列车等。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80°C

等级NLGI:1

负载:>或= 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 HG 32

MOLYDA HG 32 滑油

专用于机床滑块的油。配有矿物油和特殊添加剂。优异的抗粘滑性。加强附着力。兼容有色金属或有色金属(亚铜)。

金属滑块润滑或用复合材料覆盖。需要ISO VG68级油的轴承,齿轮箱和齿轮润滑。链条的润滑,防止预测的风险。柱,导轨,轴的润滑。需要ISO VG 68级油的水平或垂直滑块。通过集中润滑,手动或通过加压润滑器进行应用。常规或数控机床需要G 68或CGLP 68型油。

查看更多>>
MOLYDAL BLUE SEAL

MOLYDAL BLUE SEAL蓝色密封胶

使用空气中的谦虚在环境温度下硫化的一部分,无溶剂,基于乙酰基的硅密封化合物。优异的耐UV性。

优良的电绝缘子。优异的控制:玻璃,陶瓷,铝,铁,钢,铜,聚碳酸酯和丙烯酸。机械和制冷组件,家用电器,玻璃和光学应用的组装和胶合。军备和海洋应用

耐温性:+ 250°C

查看更多>>
MOLYDA HCB 300

MOLYDA HCB 300 整洁油微喷

低粘度合成切削液,配制在酯基上,用极压和抗磨添加剂增强。对于使用微喷涂的加工操作,减少润滑剂的量并提高切割速度。

用于钻孔,攻丝,锯切,铣削等操作。也用于横切铝型材。

40°C时的粘度:29 cst

查看更多>>
MOLYDA LH 128

MOLYDA LH 128 非氯化纯油(特殊亚铜)

低粘度,无氯切削油。颜色:琥珀色

用于所有金属的切割和轻型冲压操作。可用于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剥皮,锯切,钻孔和镗孔)的加工操作。可与滴灌,手动辊,滚筒机,无空气喷雾或低压空气一起使用。

40℃下的粘度:25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AL TL

Molydal AL TL半透明油脂偶然接触食物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7144适用于潮湿环境(喷水或机械部件浸没)

对于所有食品加工业,生产线或食品包装(研磨机,搅拌机和加工机等)。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120°C(14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