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 HYDRO 32

MOLYDA HYDRO 32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 HYDRO 32 耐磨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铜和合金)的保护。保护组件免受潮湿条件下的磨损和腐蚀。非常适合乳液和过滤性。

配有或不配有伺服阀的液压回路。齿轮,叶片或活塞泵,齿轮箱,液压机,机床。固定或可移动的工业液压系统,需要具有ISO VG 32等级的HM或HLP型耐磨液压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32mm 2 / s

倾点:-33℃

包装:

200 l200 l


20 l20 l


相关产品
MOLYDAL GALVASUN

MOLYDAL GALVASUN光泽冷镀锌剂

铝基为长期保护所有金属。耐腐蚀性好。耐温度:400°C。干燥时间:1小时。

焊接后保护零件。

零件维修。

干电时间:24H

查看更多>>
MOLYDAL MY 13

MOLYDAL MY 13 金属加工蒸发润滑剂

快速蒸发的蒸发流体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烃组成。保证无氯,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用于变形困难部位。适用于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成型,折弯,弯曲和轻型冲压。

闪点:41°C

查看更多>>
MOLYDAL NB 1200

MOLYDAL NB 1200 氮化硼组合物

白色混合物,具有优异的抗水,蒸汽和侵蚀性的气氛。减少微动腐蚀,满足低于200ppm卤素和硫的核要求。

润滑速度快,冲击和震动高温的高负荷机构。适用于注塑模具柱的润滑。

工作温度范围:-40°C至+ 1200°C

等级NLGI:2

查看更多>>
MOLYDAL MYE 610

MOLYDAL MYE 610 可蒸发润滑剂

无色蒸发流体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碳氢化合物组成。保证无氯,无硫,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对于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层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所有型材,切割,冲压,折叠,弯曲和冲压操作。

闪点: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VEGA 908

MOLYDAL VEGA 908 环保的链条和电缆润滑剂


没有安全标签。可再生原料为主,用于潮湿条件下的润滑。用于潮湿条件下的润滑。光滑和贴身,具有良好的抗磨损品质。润滑剂均匀扩展到连杆轴中心的强穿透性能。

用于输送机和淬火链,油漆烘箱和丝网印刷烤箱。用于各类工业,汽车工业,锡罐,糖,化工等。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140°C

 RRM:100%

查看更多>>
MOLYDAL CONTACTOL DTZ

MOLYDAL CONTACTOL DTZ用于电气触点的非易燃清洁剂

不易燃清洁剂脱氧剂,可用于活电路。蒸发后无残留物或痕迹。

所有HIFI或电话电气电路部件,绕组,继电器,印刷电路,雷达设备,仪表等的清洁和保护

闪点:无介电刚度:40kV


查看更多>>
Molydal MICROCUT 218 查看更多>>
MOLYDAL MY 1

MOLYDAL MY 1 NSF用于金属加工的蒸发润滑剂

具有烃基的可蒸发的无色液体。NSF根据FDA的要求,在H1类,注册号128921中批准。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金属进行冷变形。可以避免后续的脱脂操作。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层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成型,折叠,弯曲和轻冲压操作。

闪点: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AGL 65 AL

MOLYDAL AGL 65 AL与食品意外接触的极压油脂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7547.低粘度矿物油,复合铝增稠剂。耐水。耐温性 优异,优异的冲击和振动稳定性。耐腐蚀和氧化。高性能抗磨损和极压。

轴承润滑,轴在食品工业的恶劣条件下运行:负载,潮湿,高温。可用于集中润滑。用于造粒/动物饲料工业。食糖业。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1

负载:44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AL BL

Molydal AL BL极压白油脂与食品偶然接触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8272.矿物油,复合钙增稠剂。易于泵送,储存期间稳定,非常耐腐蚀,确保设备保持良好状态。

适用于在食品加工行业(罐头,烘焙,饼干,乳制品,肉类,鱼类,水果和蔬菜行业或采摘机械)的高负载下润滑光滑轴承,枢轴和轴承。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1/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