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 HR 320

MOLYDA HR 32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 HR 320 EP齿轮油

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润滑所有类型的变速箱与齿轮或轮和蜗杆螺丝。齿轮承受高负载或冲击。通过飞溅或通过循环润滑。工业和海洋应用中的各种应用。蜗轮螺杆,锥形,螺旋或直圆柱形齿轮,需要CLP类型的ISO VG 320级EP矿物油。

在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322mm 2 / s

包装:

200 l200 l


20 l20 l


相关产品
MOLYDAL KL 114

MOLYDAL KL 114 快速蒸发脱脂剂


保证氯化无溶剂,不含氟氯烃和乙二醇。具有调味脂肪族溶剂基质的产品。非常好的介电刚度。

去除油脂,油,污泥等化工产品。可以用冷,用刷子,在水箱里,用布子,特别是在零件清洗机中。

闪点:+ 41°C绝缘刚性:43 kV

查看更多>>
Molydal LCH 250

LCH250是复合锂基润滑脂具有杰出的抗高温和极压

该系列润滑脂具有优异的抗腐蚀性能,以确保良好的保护材料。腐蚀性的环境(水或蒸汽,即使在压力下,化学腐蚀)

查看更多>>
ADERMOS 850

MOLYDAL ADERMOS 850气溶胶中的固体润滑剂

所有基材均具有良好的附着力。耐油,润滑脂等化学药品。优良的摩擦性能。

与SMOS相同的应用,但是当使用干燥的触控产品是绝对必需的。

工作温度范围:-180°C至+ 450°C


包装:

520毫升52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 HCB 400

MOLYDA HCB 400 整洁油微喷


低粘度合成切削液,配制在酯基上,用极压和抗磨添加剂增强。对于使用微喷涂的加工操作,减少润滑剂的量并提高切割速度。

用于钻孔,攻丝,锯切,铣削等操作。也用于横切铝型材。

40°C时的粘度:42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AL TL

Molydal AL TL半透明油脂偶然接触食物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7144适用于潮湿环境(喷水或机械部件浸没)

对于所有食品加工业,生产线或食品包装(研磨机,搅拌机和加工机等)。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120°C(14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L MULTI TP

MOLYDAL MULTI TP EP2多用途润滑脂

耐高压。在工作和储存期间非常稳定。锂皂增稠剂

对于所有类型的轴承,球接头,轴,机架,枢轴等。对于所有公共工程材料,农业机械,起重和运输机器。汽车润滑等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VEGA 908

MOLYDAL VEGA 908 环保的链条和电缆润滑剂


没有安全标签。可再生原料为主,用于潮湿条件下的润滑。用于潮湿条件下的润滑。光滑和贴身,具有良好的抗磨损品质。润滑剂均匀扩展到连杆轴中心的强穿透性能。

用于输送机和淬火链,油漆烘箱和丝网印刷烤箱。用于各类工业,汽车工业,锡罐,糖,化工等。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140°C

 RRM:100%

查看更多>>
Molydal AN 310

Molydal AN 310低强度螺纹锁定

自硬树脂

低强度螺纹锁定。

查看更多>>
MOLYDAL MYE 610

MOLYDAL MYE 610 可蒸发润滑剂

无色蒸发流体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碳氢化合物组成。保证无氯,无硫,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对于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层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所有型材,切割,冲压,折叠,弯曲和冲压操作。

闪点: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LUBA 20

MOLYDAL LUBA 20 环保极压润滑剂

流体由可再生产品组成,不含VOC。无臭,无爆炸危险,无安全标签。与所有材料兼容:金属,塑料,弹性体和橡胶。

用于切割和冲压。通过喷涂,滴灌,毛毡辊(辊线等)转印。

40℃下的运动粘度:NF EN ISO 3104,5mm²/ s RRM:10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