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VERNIS GRAPHITE 气溶胶高温涂层


在环境温度下聚合,适用于保护受高温环境影响的所有类型工件。在所有基材上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推荐用于涂漆玻璃制品模具,模具加工,组装和润滑机械或铸件。模具和模具在铝型材的制造。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600°C

包装:

650 ml650 ml

相关产品
MOLYDAL SMOS

MOLYDAL SMOS 干性润滑剂与MoS2

纯MoS2。干燥润滑的纯MoS2薄膜没有任何添加剂。润滑无脂肪。

对于干润滑剂的任何要求。润滑在真空中,在辐射下。在高负载和高速下润滑。在多尘和磨损条件下润滑。对于金属零件,冲压和切割工具,紧固件,密封件等

工作温度范围:-180°C至+ 450°C

查看更多>>
MOLYDA HR 320 AL

MOLYDA HR 320 AL齿轮油用于食品加工业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3.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320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AGL 65 AL

MOLYDAL AGL 65 AL与食品意外接触的极压油脂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7547.低粘度矿物油,复合铝增稠剂。耐水。耐温性 优异,优异的冲击和振动稳定性。耐腐蚀和氧化。高性能抗磨损和极压。

轴承润滑,轴在食品工业的恶劣条件下运行:负载,潮湿,高温。可用于集中润滑。用于造粒/动物饲料工业。食糖业。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1

负载:44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MO / 3

MOLYDAL MO / 3 多用途二硫化钼润滑脂

二硫化钼在意外缺少润滑的情况下确保干润滑。良好的耐水冲洗性。

脱硫部件受到振动,冲击和重复停止和启动。机械部件的润滑受重负载和高速度的影响。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LCH 250

MOLYDAL LCH 250 高温极压粘稠油脂

具有复杂的皂基,工作和高温下的稳定性极好。高耐水,即使在压力下。

对于所有类型的承受严重负荷的轴承或机构,以及温度条件。轧机轴承在喷涂和潮湿条件下。轴承,锁具,农用机械,水泥厂,水电站等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60°C(+ 18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H 115 AL

MOLYDAL H 115 AL食品级润滑油

低粘度矿物油,与食品偶然接触。由NSF批准,符合FDA的要求,H1类,注册126641.无硅,并与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材料兼容。颜色:无色。

用于制造用于食品加工业的零件的切割或轻型冲压操作。对于所有金属(盖子,锡罐等)的切割,深拉和折叠操作。使用滴灌,手动辊,无空气或低压空气喷雾。

40°C时粘度:15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STAREX

MOLYDAL STAREX 极压切削油


特殊的极压油用于准确和局部应用。可用于所有等级的钢和轻和亚铜合金。

对于各种加工,钻孔和攻丝操作,通过手动应用。如果视觉外观很重要,我们建议快速脱脂以防止表面染色。

查看更多>>
MOLYDAL BLACK SEAL

MOLYDAL BLACK SEAL黑色硅胶乳胶,用于密封和柔性胶合

黑色硅胶密封,可用于所有材料的胶合和密封。耐油,润滑脂和溶剂。极高的灵活性,耐受振动。

可用作珠粒或薄膜。电柜胶合和密封纸板箱密封准备使用。

适用温度:+5至+ 40°C

耐温度:-60°C至+ 180°C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9 H

Molydal KL 9 H清洗剂

清洗,工业脱脂剂,工业应用。

食品接触:符合AFSSA-号的建议2007-SA-0028282007年8月清洗家用或工业用途。

该KL9H是基于可再生原料的环保设计的产品。

轻松去除油脂,油,污泥和油腻或蜡状临时保护的农产食品工业。KL9H是与铝等金属的兼容。它可用于通过喷涂,浸渍,刷涂,布和机。

查看更多>>
MOLYDA HR 220 AL

MOLYDA HR 220 AL 齿轮油用于食品加工业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2.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220cst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