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USAGOL AL

MOLYDAL USAGOL AL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USAGOL AL白色润滑油

中等粘度矿物油NSF根据FDA的要求,在H1类,注册号:130364中批准。无硅胶,大多数密封件是惰性的。兼容所有类型的材料,包括大多数弹性体和塑料。颜色:无色。

润滑食品行业的所有机制:生产线,装瓶线,铰链,过滤器,千斤顶,模具等。润滑压缩空气回路,针织食品袋(糖,香料,咖啡等)的机器可以与滴水一起使用进料,手动辊,滚筒机,无气喷涂或低压空气。

40℃下的粘度:32cst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20 l20 l


相关产品
MOLYDAL PROTEC 800

MOLYDAL PROTEC 800 长寿命保护油

可以用常规溶剂或碱性洗涤液容易地除去油性膜。不含石油溶剂。

长时间保护室内或室外保护金属免受氧化。加工黑色金属,粗铸件和各类工具的保护。保护钢管轧制后,注塑模具。加工操作之间的存储。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 100°C

闪点:> 150°C

查看更多>>
MOLYDAL MYE 610

MOLYDAL MYE 610 可蒸发润滑剂

无色蒸发流体由用极压耐磨添加剂和平滑剂增强的碳氢化合物组成。保证无氯,无硫,无动物脂肪。不可察觉的干膜,几乎没有粘性残留物和白色痕迹。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对于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层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所有型材,切割,冲压,折叠,弯曲和冲压操作。

闪点:62°C

查看更多>>
MOLYDA HCB 400

MOLYDA HCB 400 整洁油微喷


低粘度合成切削液,配制在酯基上,用极压和抗磨添加剂增强。对于使用微喷涂的加工操作,减少润滑剂的量并提高切割速度。

用于钻孔,攻丝,锯切,铣削等操作。也用于横切铝型材。

40°C时的粘度:42 cst

查看更多>>
ADERMOS 850

MOLYDAL ADERMOS 850气溶胶中的固体润滑剂

所有基材均具有良好的附着力。耐油,润滑脂等化学药品。优良的摩擦性能。

与SMOS相同的应用,但是当使用干燥的触控产品是绝对必需的。

工作温度范围:-180°C至+ 450°C


包装:

520毫升52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93 E

MOLYDAL KL 93 E 清洗剂

保证氯化无溶剂,不含氟氯烃和乙二醇。减少所有机械部件(链条,管线,轴承,小齿轮,过滤器等)。轻松消除油脂,油脂,污泥和临时油或蜡的保护。

特别适用于难脱脂(油墨,油漆和油漆)。高KB指数。可用于零件清洗机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MY 0

MOLYDAL MY 0 用于金属加工的蒸发润滑剂

快速蒸发含有烃基的无色液体。由NSF批准,符合FDA的要求,H1类,注册号129621.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可以避免后续的脱脂操作。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层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成型,折叠,弯曲和轻冲压操作。

闪点:41°C

查看更多>>
MOLYDA H 328

MOLYDA H 328 非氯化纯净油

无氯低粘度切削油,在毒性,后处理和环境方面符合欧洲标准。外观:流体。颜色:琥珀色

用于所有金属的切割和轻型冲压操作。可用于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剥皮,锯切,钻孔和镗孔)的加工操作。可与滴灌,手动辊,滚筒机,无空气喷雾或低压空气一起使用。

40℃下的粘度:25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LUBA 20

MOLYDAL LUBA 20 环保极压润滑剂

流体由可再生产品组成,不含VOC。无臭,无爆炸危险,无安全标签。与所有材料兼容:金属,塑料,弹性体和橡胶。

用于切割和冲压。通过喷涂,滴灌,毛毡辊(辊线等)转印。

40℃下的运动粘度:NF EN ISO 3104,5mm²/ s RRM:100%

查看更多>>
MOLYDAL FUTURA

MOLYDAL FUTURA 粘性多用途润滑脂在气溶胶中

对于所有移动和/或困难的访问机制。耐水冲洗。浅色

移动机构(链条,轮子等)。轴和轴承以低速高负载运行。部门:机电,造纸厂,砖厂,水泥厂等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25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LUZOL AL

MOLYDAL LUZOL AL 食品用润滑脂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0672多功能润滑脂。良好的耐潮湿条件和高温。无污染的半透明油脂。

酿酒业:葡萄酒榨汁机,葡萄收获机。乳业,面包店,饼干制作等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20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