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特 MOTUL

RUBRIC HV 32通用润滑油 @MOTUI 摩特

RUBRIC HV 32通用润滑油 @MOTUI 摩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RUBRIC HV 32通用润滑油

RUBRIC HV是一种抗磨损和抗氧化优质液压油,具有高粘度指数,用于在非常恶劣的条件下运行的液压系统的润滑和较大的温差。补充: - 优异的抗磨损质量 - 优异的抗氧化和耐腐蚀性 - 良好的水解稳定性 - 优异的脱乳性能 - 优异的热稳定性 - 优异的过滤性 - 高粘度指数•极低的倾点


相关产品
STABILIS 9231水溶性切削液 @MOTUI 摩特

STABILIS 9231水溶性切削液

STABILIS 9231是一种高性能,高范围,多用途的可溶性浓缩液,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操作,甚至是严重的。

加工过程:车削,铣削,螺纹磨削,磨削加工中心,齿轮切削,拉削,钻孔和钻孔。

STABILIS 9231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加工。

由于专门配方,STABILIS 9231适用于所有航空铝和钛合金的加工。 


优点


- 优异的润滑性能

- 优异的冷却性能

- 降低刀具磨损

- 优化表面处理和耐久性

- 漂浮油的良好释放

- 优异的生物稳定性

- 最佳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CIMLUBE ELS 12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ELS 12电开关润滑

CIMLUBE ELS 12是由锂皂和合成油开发的润滑脂。在低温和高温的存在下,它具有低动态粘度和高剪切速度下的稳定性。它含有抗氧化,磨损,高负载和腐蚀的特殊添加剂。它与所有优质弹性体兼容,除了EPDM类型。 


查看更多>>
CIMLUBE HE 320 CL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HE 320 CL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HE 320 CL是具有粘性结构的合成链油。即使在200〜260℃的温度范围内,蒸发也非常缓慢。其优异的抗氧化性保证在非常高的温度下的卓越性能,并防止在高达280℃的温度存在下形成焦化残余物。


查看更多>>
CIMLUBE ELS 11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ELS 11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ELS 11是由锂皂和合成油开发的润滑脂。在低温和高温的存在下,它具有低动态粘度和高剪切速度下的稳定性。它含有抗氧化,磨损,高负载和腐蚀的特殊添加剂。它与所有优质弹性体兼容,除了EPDM类型。


查看更多>>
CIMLUBE MCK 222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MCK 222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MCK 222是由钙复合皂,高度耐腐蚀的矿物油和精心挑选的添加剂配制的润滑脂。即使在负载,水和连续温度高达150°C的联合作用下,该配方也提供良好的极压和抗磨损性能,优异的抗氧化和抗腐蚀性能。


查看更多>>
SUPRACO 5015 纯油性金属加工液@MOTUI 摩特

SUPRACO 5015 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一种专为深度钻孔,攻丝,深孔,拉削操作和黑色金属硬质加工而开发的整齐切削油。特别推荐在医疗和汽车行业制造零件。 


优点:


- 非常高的润滑功率和吸油能力(EP)

- 用户安全(无标签)

- 机器安全(高闪点)

- 良好的冲洗能力:减少切屑和零件的损失

- 降低产品消耗

- 通常使用清洗程序轻松拆卸

-不建议使用Supraco 5015加工有色金属


查看更多>>
SUPRACO 4018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MOTUI 摩特

SUPRACO 4018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应用领域: 机械加工业

产品用途: 油性切削油

适用材料: 铝、有色金属、钢

产品范围: LPI,工业加工润滑油品


SUPRACO 4018是冷却润滑油,专门用来钻孔、镗孔、深铰孔操作和各种黑色金属及有色金属材料的难度加工。

SUPRACO 4018特别推荐应用于医疗生产制造各类产品上,如针、人工植入件、外科器械。


优势:

 不含有机氯添加剂

 极佳的润滑能力

 适当的粘度

 抗极压能力强

 润湿能力优

 闪点高


查看更多>>
SAFKOOL 6221水溶性切削液 @MOTUI 摩特

SAFKOOL 6221水溶性切削液

多功能微乳液

SAFKOOL 6221是一种特别适用于需要先进冷却性能的加工工艺的可溶性浓缩物。

操作:车削,铣削,螺纹磨削,磨削,齿轮切割,钻孔,钻孔

SAFKOOL 6221推荐用于黑色和有色金属(包括标准铝合金)的工作。


优点

- 优异的润滑性能

- 优异的冷却性能

- 表面光洁度和耐久性的优化

- 最佳的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SAFCO EROLEC 10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MOTUI 摩特

SAFCO EROLEC 10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应用领域: 机械加工业

产品用途: 油性切削油

适用材料: 不锈钢、钢

产品范围: 工业加工润滑油品


SAFCO EROLEC 100是通用电火花加工油,为各种电蚀加工而专门研制,无论是粗加工还是高精密的抛光。极强的抗氧化和耐高温分解能力。


特性

 颜色透明

 完全无味

 化学中性

 极佳的冷却能力和湿润能力

 高效良好的细微切屑倾析和移除能力


查看更多>>
THERMIC TO 19 R @MOTUI 摩特

THERMIC TO 19 R

加速冷淬火油,具有高闪点用于热处理具有复杂几何形状的合金和相对合金钢部件。


优点:


- 减少应变和破裂风险。

- 优异的耐热冲击性

- 经济的产品,由于其在工作温度下的流动性,通过执行零件

减少产品损失

- 降低加热面积- 降低由于其高闪点引起的火灾风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