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摩特 MOTUL

BIOCOOL 3215长效极压润滑油 @MOTUI 摩特

BIOCOOL 3215长效极压润滑油 @MOTUI 摩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BIOCOOL 3215长效极压润滑油

BIOCOOL 3215是一种合成浓缩物,特别适用于需要优异冷却功率的所有金属加工作业。特定的添加剂可以最佳地用于所有研磨操作:表面,圆柱形,内部,外部。BIOCOOL 3215建议在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上工作。优点优异的润滑最大制冷剂功率优异的滗析污泥设置非常好的防腐蚀保护使用最佳的生物稳定性最大限度地减少发泡操作员友好的清洁工作环境。


相关产品
CIMLUBE MLS 202 BM 高性能润滑油@MOTUI 摩特

CIMLUBE MLS 202 BM高性能润滑油

CIMLUBE MLS 202 BM是一种多用途极压润滑脂,机械稳定性好,耐水性好。它在低温下保持柔性,并受到非常高的抗冲击和非常大的载荷的影响.CIMLUBE MLS 202 BM含有Mo2S固体润滑剂。


查看更多>>
SAFCO KLEEN DN清洁剂 @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DN清洁剂

金属部件脱脂剂。不易燃,便宜。对金属没有腐蚀。与大多数金属兼容。


查看更多>>
STABILIS 9230水溶性切削液@MOTUI 摩特

STABILIS 9230水溶性切削液

STABILIS 9230是一种高性能,高范围,多用途的可溶性浓缩物,特别适用于各种金属加工,甚至严格的操作。STABILIS 9230推荐用于黑色和有色金属工作。由于其特殊和专业的组成,STABILIS 9230与所有航空铝合金,钛合金和铬镍铁合金


优点:


- 优异的润滑

- 最佳的制冷剂功率

- 未标记

- 表面处理和耐久性的优化

- 优异的生物稳定性

- 最大限度地减少发泡

- 操作员友好

- 工作环境清洁


查看更多>>
BIOCOOL 3135长效极压润滑油 @MOTUI 摩特

BIOCOOL 3135长效极压润滑油

BIOCOOL 3135是一种专门为金属加工作业而制造的可溶性浓缩物,需要出色的脱气能力。

特定的添加剂允许在所有研磨操作中最佳使用:扁平,圆柱形,内部和外部。BIOCOOL 3135建议用于黑色和有色金属的研磨。


优点

- 优良的散热功率

- 无危险标签

- 快速脱气

- 优良的滗析污泥

- 良好的防腐蚀保护

- 改善工作环境的清洁度


查看更多>>
SAFCO KLEEN 92清洁剂 @MOTUI 摩特

SAFCO KLEEN 92清洁剂

SAFCO KLEEN 92是一种具有较高溶解性能的多用途清洁产品。特别开发出去除甚至最顽固的残留物,包括非聚合树脂或胶水。它可以纯净和室温使用。它蒸发很快,不留任何残留物。它可用于在表面处理之前清洁零件(即粘合粘合,涂漆)。


SAFCO KLEEN 92与金属以及某些塑料和弹性体兼容。它不含稳定剂; 这防止任何后续的氧化问题。它提供额外的安全性:它已经使用没有任何可测量的闪点的技术开发。


查看更多>>
SUPRACO 401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MOTUI 摩特

SUPRACO 401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应用领域: 机械加工业

产品用途: 油性切削油

适用材料: 铝、有色金属

产品范围: 工业加工润滑油品


SUPRACO 4010是高性能的浅色切削油, 不含有机氯的添加剂, 专为高难度切削加工设计, 可用于切削难加工的黑色金属。


优势

 操作舒适度良好

 工件表面得到了改善,增加了效率

 极大地减少了废料量

 低粘度,优异的冷却能力

 最大限度地保护皮肤不受刺激, 与机器中的大部分材质相容

 当不需要时, 可以以传统的清洁方法。用我们的SAFCO KLEEN 60 脱脂型清洁剂可以轻松地清洁干净。


查看更多>>
CIMLUBE ELS 12高性能润滑油 @MOTUI 摩特

CIMLUBE ELS 12电开关润滑

CIMLUBE ELS 12是由锂皂和合成油开发的润滑脂。在低温和高温的存在下,它具有低动态粘度和高剪切速度下的稳定性。它含有抗氧化,磨损,高负载和腐蚀的特殊添加剂。它与所有优质弹性体兼容,除了EPDM类型。 


查看更多>>
SUPRACO 403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MOTUI 摩特

SUPRACO 4030纯油性金属加工液

应用领域: 机械加工业

产品用途: 油性切削油

适用材料: 铝、钢

产品范围: 工业加工润滑油品


SUPRACO 4030是高性能的浅色无味切削油, 不含有机氯的添加剂, 切削、润滑、研磨皆可胜任。专为高难度切削加工设计, 可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切削加工。

SUPRACO 4030特别适用于加工钛、铝以及其他难加工的材料。特别适用于钻削、镗孔、攻丝和缓进给研磨。

SUPRACO 4030特别推荐应用于医疗生产制造各类产品上,如针、人工植入件、外科器械。


特性

 清澈透明

 极低的挥发性

 通过加入特定的化合物添加剂,使其具备强大的抗极压性

 通过加入滑脂和合成酯,极大的提高了润滑能力

 保证不含有机氯添加剂

 对操作者和机床无不良反应


查看更多>>
THERMIC 30R@MOTUI 摩特

THERMIC 30R极度剧烈的温水淬火油。仅适用于硬化能力不足的钢。


优点:


- 减少应变和裂纹风险

- 抗热冲击性能优异

- 经济的产品,由于其在工作温度下的流动性,通过与零件一起进行而减少了产品的损失

- 降低了

加热面积- 降低了闪点高的火灾风险


查看更多>>
CADREX DR 40 SC成型油@MOTUI 摩特

CADREX DR 40 SC成型油

CADREX DR 40 SC是直线,无氯,整齐的油,设计用于在正常条件下对所有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进行拉丝,弯曲,重塑和精切。


优点:


- 在HPRL灯下不黄色。

- 如果没有冲洗掉,CADREX DR 40 SC为处理过的金属提供临时保护,防止后续腐蚀。

- 在涂漆前很容易清洗润滑剂残留物。

- 对焊接过程没有任何影响,例如连接不良或烟雾形成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