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VEGA 908

MOLYDAL VEGA 908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VEGA 908 环保的链条和电缆润滑剂


没有安全标签。可再生原料为主,用于潮湿条件下的润滑。用于潮湿条件下的润滑。光滑和贴身,具有良好的抗磨损品质。润滑剂均匀扩展到连杆轴中心的强穿透性能。

用于输送机和淬火链,油漆烘箱和丝网印刷烤箱。用于各类工业,汽车工业,锡罐,糖,化工等。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140°C

 RRM:100%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200 l200 l


20 l20 l


5 l5 l


相关产品
MOLYDA HCB 300

MOLYDA HCB 300 整洁油微喷

低粘度合成切削液,配制在酯基上,用极压和抗磨添加剂增强。对于使用微喷涂的加工操作,减少润滑剂的量并提高切割速度。

用于钻孔,攻丝,锯切,铣削等操作。也用于横切铝型材。

40°C时的粘度:29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WHITE SEAL

MOLYDAL WHITE SEAL 白色密封胶


优良的电绝缘子。优异的控制:玻璃,陶瓷,铝,铁,钢,铜,聚碳酸酯和丙烯酸。机械和制冷组件,家用电器,玻璃和光学应用的组装和胶合。军备和海洋应用

耐温性:+ 250°C

查看更多>>
Molydal AL TL

Molydal AL TL半透明油脂偶然接触食物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7144适用于潮湿环境(喷水或机械部件浸没)

对于所有食品加工业,生产线或食品包装(研磨机,搅拌机和加工机等)。

工作温度范围:-15°C至120°C(14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200 kg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查看更多>>
MOLYDAL GALVASUN

MOLYDAL GALVASUN光泽冷镀锌剂

铝基为长期保护所有金属。耐腐蚀性好。耐温度:400°C。干燥时间:1小时。

焊接后保护零件。

零件维修。

干电时间:24H

查看更多>>
MOLYDAL DELTA 喷雾

MOLYDAL DELTA喷雾 石墨组装料

防止微波腐蚀的预防性处理。具有高浓度二硫化钼(MoS2)的化合物。高耐压力和附着力。黑色。

所有机械零件受到非常高的载荷和振动的润滑(枢轴,滑块,齿轮等)和组件(组件,开口,螺纹等)的组合物。

工作温度范围:-35°C至+ 420°C

查看更多>>
MOLYDAL MO / 3

MOLYDAL MO / 3 多用途二硫化钼润滑脂

二硫化钼在意外缺少润滑的情况下确保干润滑。良好的耐水冲洗性。

脱硫部件受到振动,冲击和重复停止和启动。机械部件的润滑受重负载和高速度的影响。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50°C

等级NLGI: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NS 250

MOLYDAL NS 250 高温链条润滑剂

非常高的贴壁性能。高温挥发性低。良好的耐潮湿条件。

对于高性能链条和极端温度条件和多尘环境。用于输送机和淬火链,油漆烘箱和丝网印刷烤箱。适用于墙面,染色行业等传输链条,可通过浸渍,刷涂,滴灌,喷涂等方式使用。

工作温度范围:-30°C至+ 260°C

查看更多>>
MOLYDAL HYDRO 68 AL

MOLYDAL HYDRO 68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6.优异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C时粘度:68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DEGRIPPANT ALIMENTAIRE

MOLYDAL DEGRIPPANT ALIMENTAIRE渗透油与食品偶然接触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5418.润滑渗透油具有非常低的表面张力。无硅酮,无氯化溶剂。

适用于食品行业。修理所有扣押的零件。通过氧化快速释放部件。维护和清理所有机制。钢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和低变形。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 HR 100 AL

MOLYDA HR 100 AL 用于齿轮的液压油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2600.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用于润滑所有类型食品附近的装载和中载齿轮箱和齿轮。

40℃下的粘度:100cst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