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DECAPANT 90

MOLYDAL DECAPANT 9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DECAPANT 90通用清洁剂无二氯甲烷

触变性:凝胶在搅拌时液化,并恢复其初始稳定性。不运行 不含氯,不含苯酚或甲酸,或二氯甲烷。

对于大多数基材(木材,金属,玻璃,瓷砖或石材)。用于快速去除油墨,清漆和油漆以及模腔清洁。从接头表面和金属表面轻松清除粘合剂,硬化油和油脂以及碳沉积物。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相关产品
MOLYDAL LUBA 20

MOLYDAL LUBA 20 环保极压润滑剂

流体由可再生产品组成,不含VOC。无臭,无爆炸危险,无安全标签。与所有材料兼容:金属,塑料,弹性体和橡胶。

用于切割和冲压。通过喷涂,滴灌,毛毡辊(辊线等)转印。

40℃下的运动粘度:NF EN ISO 3104,5mm²/ s RRM:100%

查看更多>>
MOLYDAL CONTACTOL DTZ

MOLYDAL CONTACTOL DTZ用于电气触点的非易燃清洁剂

不易燃清洁剂脱氧剂,可用于活电路。蒸发后无残留物或痕迹。

所有HIFI或电话电气电路部件,绕组,继电器,印刷电路,雷达设备,仪表等的清洁和保护

闪点:无介电刚度:40kV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AL

MOLYDAL KL AL 清洁剂

万能脱脂剂与食品意外接触。由NSF根据FDA的要求,在K1类中批准; 注册128922.保证氯化无溶剂,不含氟氯烃和乙二醇不含。兼容所有金属和大多数塑料。

消除油脂,食品和食品加工业的油脂。与糖接触的机械部件的清洁,装瓶机的钳口,压接滚花等可用于脱脂电气和电子设备(绕组,收集器等)的脱脂。

介电刚度:53kV

查看更多>>
Molydal AN 320

Molydal AN 320中等强度螺纹锁定

自硬树脂

中等强度螺纹锁定。

查看更多>>
MOLYDAL LUZOL 340 EP 1

MOLYDAL LUZOL 340 EP 1 粘稠油脂耐水洗

使用高粘度矿物油基础油(40°C时为340m²/ s)和复合肥皂。优良的耐水,耐负荷和耐温性。提供高腐蚀保护,确保设备保持良好状态(运动间或维护期)。

推荐用于困难使用条件的所有部件:糖业,工业洗衣店,振动筛,蜗杆螺丝。钢铁厂,轧机支柱,轧机列车等。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80°C

等级NLGI:1

负载:>或= 315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9 H

Molydal KL 9 H清洗剂

清洗,工业脱脂剂,工业应用。

食品接触:符合AFSSA-号的建议2007-SA-0028282007年8月清洗家用或工业用途。

该KL9H是基于可再生原料的环保设计的产品。

轻松去除油脂,油,污泥和油腻或蜡状临时保护的农产食品工业。KL9H是与铝等金属的兼容。它可用于通过喷涂,浸渍,刷涂,布和机。

查看更多>>
MOLYDAL TOP TEN

MOLYDAL TOP TEN 多功能润滑剂 - 渗透油

渗透金属的最小间隙。释放严重腐蚀的机制。润滑小机制。流水。防止氧化并排除电气和电子电路和设备中的水分。

任何行业。铰链,枪支等的润滑消除土壤和污垢。模具和模具的保护,浇注工具,玻璃工具,冲压和切割工具,注塑模具等

查看更多>>
MOLYDA HYDRO 32 AL

MOLYDA HYDRO 32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5.优良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下的粘度:32cst

查看更多>>
MOLYDA HCB 300

MOLYDA HCB 300 整洁油微喷

低粘度合成切削液,配制在酯基上,用极压和抗磨添加剂增强。对于使用微喷涂的加工操作,减少润滑剂的量并提高切割速度。

用于钻孔,攻丝,锯切,铣削等操作。也用于横切铝型材。

40°C时的粘度:29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DF 175

MOLYDAL DF 175塑料和橡胶胶

氰基丙烯酸酯快速成型

胶合胶和橡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