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道达尔 TOTAL

TOTAL EQUIVIS ZS 高粘度指数抗磨液压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EQUIVIS ZS 高粘度指数抗磨液压油 @TOTAL 道达尔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TOTAL EQUIVIS ZS 高粘度指数抗磨液压油


AFNOR NF E48-603 HV

ISO 6743/4 HV

DIN 51524 P3 HVLP

CINCINNATI MILACRON P68,P69,P70

VICKERS M-2950S, -l-286


应用:

  • 推荐用于各种操作在高压 ( 依据泵制造商的规定 ) 和高温 ( 直到100°C 在热点 ) 的液压系统

  • 特别适用于在极度温差及工作在室外的高负荷的液压系统:可以在四 季全天候天气下使用,低温下容易启动 ( 可到 -30°C),包括民用工程、农业、航海、交通等各种工业液压系统


特点:

  • 突出的高粘度指数和抗剪切性能。

  • 优良的热稳定性,有效防止高温时油泥生成。

  • 出色的氧化安定性,具有较长大使用寿命。

  • 良好的抗磨性能,确保设备寿命长。

  • 优良的液压稳定性,有效防止了过滤器的堵塞。

  • 有无水时均具有良好的可过滤性能。

  • 优良的防锈、抗腐蚀性能。

  • 使用无硅添加剂,保证出色抗泡性能和空气释放性。

  • 倾点非常低。

  • 良好的破乳性能,可快速实现油水分离。


相关产品
DIN 51524 P2 HLP 高性能抗磨液压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AZOLLA ZS 高性能抗磨液压油


AFNOR NF E48-603 HM

ISO 6743/4 HM

DIN 51524 P2 HLP

CINCINNATI MILACRON P68,P69,P70

VICKERS M-2950S, -l-286

DENISON HF0-HF2 (T6H20C)


应用:

  • 推荐用于工作在非常恶劣的条件下的各种液压系统,包括机床、注模 机、压榨机以及其他工业或移动设备。

  • 也适用于要求使用通用高性能抗磨液压油的各种领域,包括低载荷齿 轮、滑轨和轧辊轴承,空气压缩机,伺服电动机及装配精密过滤系统 的控制系统等。


特点:

  • 良好的抗磨性能,确保设备寿命长。

  • 优良的热稳定性,有效防止高温油泥生成。

  • 出色的的氧化稳定性,油液的使用寿命更长。

  • 优越的可过滤性能,即使有水存在,同样性能优异。

  • 优异的液压稳定性,有效防止了过滤器的堵塞。

  • 优良的防锈、抗腐蚀性能。

  • 使用无硅添加剂,保证出色抗泡性能和空气释放性。

  • 良好的破乳性能,可快速实现油水分离。


查看更多>>
TOTAL CORTIS SHT 200 高温运动部件润滑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CORTIS SHT 200 高温运动部件润滑油


应用:

  • 该油为合成油,特别适用于高温作业的运动部件的润滑。

  • 适用于火炉或者烤炉中辊链、运输带辊和凸轮的润滑。

  • 适用于生产玻璃容器的设备 ( 如奶瓶机及 IS机) 的润滑。

  • 适用于木板材连续生产机械链或机械杆的润滑。


特点:

  • 温度高达时 240°C 仍可保证机械装置的连续润滑。

  • 可给高温下工作的运动部件提供优良的保护,高温条件下抗磨性能得到提高。

  • 出色的热稳定性,高温条件下仍无硬块状沉淀、胶状物及漆状物形成高温时仍具有优良的清净性能,可有效清洁润滑环路和润滑部件。

  • 良好的抗蚀性能:保护金属部件。


查看更多>>
TOTAL MISOLA AFH 无灰循环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MISOLA AFH 无灰循环油


应用:

根据 VN 108, 特别为 VOITH 纸机循环系统(网部和烘干部),而研发的高性能无灰润滑油(齿轮、泵、轴承).


特点:

  • 出色的热稳定性和氧化稳定性,油品使用寿命长.

  • 防止油泥和胶体沉淀的形成,保护设备和延长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 优异水解稳定性与良好的破乳化性能.

  • 优异的耐腐蚀保护.

  • 良好的润滑性能,确保齿轮,轴承和泵佳的抗磨保护.


查看更多>>
TOTAL CARTER SY WM 320 合成型闭式齿轮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CARTER SY WM 320 合成型闭式齿轮油


规格:

DIN 51517 Part 3 =>group CLP

NF-ISO 6743-6 Category CKS / CKT

DAVID BROWN

FLENDER


应用:

该产品为聚醚合成油,适用于工作在严苛工作条件下(高负荷、极度温差)下蜗杆及齿轮的润滑

该油品非常出色的性能使其可以应用于风机中的齿轮箱。


特点:

  • 良好的抗水污染特性 ( 水溶性 )。

  • 突出的高粘度指数和良好的机械剪切稳定性。

  • 摩擦系数小,可有效保护非铁部件。与矿物油相比,对蜗杆齿轮系统 中铜质环状齿轮的润滑可节省 5~10% 的能耗。

  • 优良的热稳定性,延长了油品使用寿命。

  • 出色的极压和抗磨损性能,高抗微点蚀性能 (FZG 级别:高 )。

  • 可以使用在食品工业。


查看更多>>
TOTAL CARTER ALS 无渍闭式齿轮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CARTER ALS 无渍闭式齿轮油


应用:

CARTER ALS 特别设计用于润滑闭式齿轮

- 正齿轮

- 轴承和齿轮联轴器

- 蜗齿轮

CARTER ALS 用于铝轧制机的润滑,特别适合于解决由于普通润滑 油与轧制液的相混而带来的在成型铝箔退火处理后的污染问题。


特点:

  • CARTER ALS 选用无渍基础油和特殊的无渍添加剂。

  • CARTER ALS 提供铝轧制需要的无渍要求,可以减少潜在的产品报废。

  • CARTER ALS 具有优良的极压和抗磨性能,对润滑部件有效的保护。

  • CARTER ALS 良好的抗氧化性能,延长油品的使用寿命。

  • CARTER ALS 很好的抗泡性能和破乳化性能。

  • CARTER ALS 为铝轧制行业而设计,同时也应用在钢铁和有色金属加工行业。


查看更多>>
TOTAL CARTER SY 合成型闭式齿轮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CARTER SY 合成型闭式齿轮油


规格:

DIN 51517 Part 3 =>group CLP

NF-ISO 6743-6 category CKS/CKT

DAVID BROWN,CMD


应用:

该产品为聚醚合成油,适用于高负荷、强冲击、极温及腐蚀性环境条件下蜗杆及齿轮的润滑

蜗轮蜗杆的润滑。


特点:

  • 突出的高粘度指数和良好的机械剪切稳定性。

  • 摩擦系数小,可有效保护非铁部件与矿物油相比,对蜗杆齿轮系统中 铜质环状齿轮的润滑可节省 5~10% 的能耗。

  • 优良的热稳定性,延长油品使用寿命。

  • 优良的抗泡能力。

  • 出色的极压和抗磨损性能。

  • 优异的抗蚀性能 ( 通过海水和酸水测试 )。


查看更多>>
TOTAL HYDRANSAFE HFDU LC 168 全合成酯类防火液压液 @TOTAL 道达尔

TOTAL HYDRANSAFE FR-NSG 38 高性能磷酸酯类防火液压液


规格:

ISO 6743/4 HFDR

ISO 12922 HFDR

AFNOR E48-602/48-603-HFDR

GE-GEK 46357F

GEC ALSTHOM-SBV PR 1001C

ABB-HTGD 690 149 V0001K

SIEMENS KWU-TLV 9012 02

EDF Electricite de France HN 20-S-41

WESTINGHOUSE


应用:

该产品是一种高性能全合成酯类防火液压液,适用于要求使用安全液体的液压系统。

特别为蒸汽轮机中的电动液压调速系统,包括使用高精密度伺服阀的 系统。

工作温度范围:-10°C ~ +120°C。


特点:

该产品是一种无水的具有出色防火性能的液体 ( 符合 ISO 标准 12922)。

根据 OEM 的要求,该产品在蒸汽轮机中的液压循环和液压调速装置上 


具有以下突出的综合表现:

出色的润滑性能和抗磨损性能。

优异的氧化安定性。

低挥发性。

防止起泡并具有良好的空气释放性。

优异的抗水解安定性和良好的破乳化性。

出色的剪切安定性。

良好的过滤性能。

该产品与常规矿物型液压油或水 - 乙二醇型液体不混溶,但该产品一般 可以与磷酸酯型液体以任何比例相溶。

如果将该产品用于一些本身设计使用矿物油的设备时,要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


密封件和软管:该产品与常规的橡胶件不相容,只能使用氟化橡胶

(Viton-Teflon)

涂料:该产品会使常规涂料溶解或膨胀,避免在容器中使用涂料 ( 可以使用一些与磷酸酯相容的特殊涂层 )

作为通用的原则,我们推荐用户参考 AFNOR E 48-640 中的“如何使用 防火液压液”章节。


查看更多>>
TOTAL MISOLA AFT 220 无灰循环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MISOLA AFT 220 无灰循环油


规格:

NF-ISO 6743-2 FD

NF-ISO 6743-6 CKB

METSO-VALMET RAU 4 L 00659(烘干部)


应用:

特别为纸机循环系统研发的高性能无灰润滑油(齿轮,泵,轴承)。


特点:

  • 出色的热稳定性和氧化稳定性,无沉淀生成,油品使用寿命长。

  • 突出的抗磨性能,可延长轴承及齿轮的使用寿命。

  • 被水严重污染时,仍具有优良的抗腐蚀性能。

  • 有无水存在时均表现出优异的可过滤性。


查看更多>>
Total NEVASTANE EP 150

Total NEVASTANE EP 150食品级齿轮油

查看更多>>
TOTAL CARTER ENS-EP 700 开式齿轮和钢缆润滑剂 @TOTAL 道达尔

TOTAL CARTER ENS-EP 700 开式齿轮和钢缆润滑剂


应用:

CARTER ENS/EP 700 适用于润滑:


  • 大功率慢速转动的开式齿轮

  • 环齿

  • 铰链和导轨

  • 钢丝绳 / 链

  • 产品挥发性好,加入挥发性组分,更易于操作 ( 作为气雾剂 )


特点:

  • 出色技术表现出色技术表现在高温时,也可与金属部件良好粘结

  • 突出的抗磨和极压性能,保护运动部件不受磨损

  • 润滑膜致密,可防止金属表面与水、磨蚀性尘土及腐蚀性气体接触

  • 减少噪音和振动

  • 低温时润滑膜具有良好的弹性,可防止破碎现象的发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