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道达尔 TOTAL

TOTAL CARTER ALS 无渍闭式齿轮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CARTER ALS 无渍闭式齿轮油 @TOTAL 道达尔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TOTAL CARTER ALS 无渍闭式齿轮油


应用:

CARTER ALS 特别设计用于润滑闭式齿轮

- 正齿轮

- 轴承和齿轮联轴器

- 蜗齿轮

CARTER ALS 用于铝轧制机的润滑,特别适合于解决由于普通润滑 油与轧制液的相混而带来的在成型铝箔退火处理后的污染问题。


特点:

  • CARTER ALS 选用无渍基础油和特殊的无渍添加剂。

  • CARTER ALS 提供铝轧制需要的无渍要求,可以减少潜在的产品报废。

  • CARTER ALS 具有优良的极压和抗磨性能,对润滑部件有效的保护。

  • CARTER ALS 良好的抗氧化性能,延长油品的使用寿命。

  • CARTER ALS 很好的抗泡性能和破乳化性能。

  • CARTER ALS 为铝轧制行业而设计,同时也应用在钢铁和有色金属加工行业。


相关产品
TOTAL CIRKAN ZS 高性能机器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CIRKAN ZS 高性能机器油


规格:

ISO 6743/6 CKB

ISO 12925-1 cat. CKB


应用:

产品为含适宜添加剂的矿物油,可润滑在苛刻温度和载荷条件下工作的运动部件:

- 精密设备

- 不需极压油的减压传动设备及变化器

- 不需极压添加剂的油雾润滑设备

- 需要抗磨油的运动部件的损耗润滑


特点:

天然的高粘度指数

与密封件良好的相容性

出色的抗磨性能

优异的抗起泡、防腐蚀及抗氧化性能


查看更多>>
TOTAL CORTIS SHT 200 高温运动部件润滑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CORTIS SHT 200 高温运动部件润滑油


应用:

  • 该油为合成油,特别适用于高温作业的运动部件的润滑。

  • 适用于火炉或者烤炉中辊链、运输带辊和凸轮的润滑。

  • 适用于生产玻璃容器的设备 ( 如奶瓶机及 IS机) 的润滑。

  • 适用于木板材连续生产机械链或机械杆的润滑。


特点:

  • 温度高达时 240°C 仍可保证机械装置的连续润滑。

  • 可给高温下工作的运动部件提供优良的保护,高温条件下抗磨性能得到提高。

  • 出色的热稳定性,高温条件下仍无硬块状沉淀、胶状物及漆状物形成高温时仍具有优良的清净性能,可有效清洁润滑环路和润滑部件。

  • 良好的抗蚀性能:保护金属部件。


查看更多>>
TOTAL AZOLLA AF 高性能无灰抗磨液压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AZOLLA AF 高性能无灰抗磨液压油


规格:

ISO 6743/4 HM

DIN 51524 P2 HLP

AFNOR NFE 48603 HM

US steel 136, 127

SEB 181222

SAE MS 1004

BOSCH REXROTH RE 90 220

Eaton Vickers I-286-S(Industrial), M-2950-S(Mobile)

Cincinnati Lamb P 68, P69, P70

DENISON HF0, HF1, HF2(approval of T6H20C pump)


应用:

  • 高性能无灰 ( 无锌、无硅 ) 液压油适用于要求无灰、使用条件苛刻、 使用寿命长的液压系统。

  • 适用于切削机、注模机、压榨机及其他工业及车用设备等苛刻液压系 统,尤其适用于钢铁及造纸等重工业的液压系统。

  • 也适用于其他要求高抗磨润滑的系统 ( 低负荷齿轮、滑动及滚动轴承、 空气压缩机、伺服电动机、装配有精细过滤器的控制系统等 )。


优势:

  • 突出的抗磨损保护性能。

  • 优异的热稳定性能,有效避免高温时油泥的生成。

  • 优秀的抗氧化性能和突出的使用寿命。

  • 有无水时均具有优异的可过滤性。

  • 出色的防锈和防腐蚀性能。

  • 出色的液压稳定性,可防止过滤器堵塞。

  • 使用无硅组分,保证出色的抗起泡性及空气释放性。

  • 良好的破乳性能,保证水进入环路时可快速实现水分离。

  • 与各种橡胶密封件有很好的相容性。

  • 大大提高成本使用效率及可靠性,从而缩减系统维修和操作成本。


查看更多>>
TOTAL MARTOL LVG 25 AQ MARTOL LVG 25 AQ是一种用于中,低强度钢和有色金属上的蒸发油。 查看更多>>
TOTAL HYDRANSAFE HFC 146 水 - 乙二醇类防火液压液 @TOTAL 道达尔

TOTAL HYDRANSAFE HFDU 46 全合成酯类防火液压液


规格:

ISO 6743/4 HFDU

ISO 12922


应用:

  • 该产品是一种高性能全合成酯类防火液压液。

  • 适用于可能发生火险的液压系统,如钢铁工业中的连铸单元和热轧单 元、以及地下工程、剧院等温度直到 120°C 的操作环境。

  • 该防火液压液和矿物油及酯类油相容。为取得佳效果,使用前建议 彻底冲洗系统。


特点:

  • 突出的润滑性能,大大降低设备摩擦,使设备作业时间延长。

  • 闪点和自燃温度高。

  • 倾点低,低温表现出色。

  • 粘度指数非常高。

  • 对铁质金属和非铁质金属均具有出色的防锈和抗腐蚀性能。

  • 良好的抗氧化性能,使用寿命长。

  • 该产品为生物降解产品,不含有害物质。


查看更多>>
道达尔SPIRIT 5000高性能半合成切削液 适用于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通用型半合成微乳液 查看更多>>
TOTAL KASSILLA GMP 含固体添加剂闭式齿轮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KASSILLA GMP 含固体添加剂闭式齿轮油


DIN 51517 Part 3 Group CLP

API GL4

ISO 6743-6 Category CKE

CINCINNATI MILACRON

FLENDER


应用:

适用于非常苛刻条件 ( 高载荷下,极高温或极低温 ) 下工业闭式齿轮的润滑,适用于:

- 正齿轮及斜齿轮

- 轴承及联轴器

- 蜗轮传动齿轮

推荐用在钢铁,水泥制造,造纸,采矿,采石等工业


特点:

  • 因含有石墨和二硫化钼具有优异的抗磨性能和极压性能,更好的油膜厚度抵抗强烈的冲击,保护重负荷下的齿轮,防止出现微点蚀。

  • 优异的抗氧化安定性,使用寿命长。

  • 较低的能源消耗。


查看更多>>
TOTAL HYDRANSAFE HFDU LC 168 全合成酯类防火液压液 @TOTAL 道达尔

TOTAL HYDRANSAFE HFDU LC 168 全合成酯类防火液压液


规格:

ISO 6743/4 HFDU


应用:

  • 该产品是一种高性能全合成酯类防火液压液。

  • 适用于可能发生火险的液压系统,如钢铁工业中的连铸单元和热轧单 元、以及地下工程、剧院等温度直到 120°C 的操作环境。

  • 该防火液压液和矿物油及酯类油相容。为取得佳效果,使用前建议

  • 彻底冲洗系统。


特点:

  • 突出的润滑性能,大大降低设备摩擦,使设备作业时间延长。

  • 闪点和自燃温度高。

  • 倾点低,低温表现出色。

  • 粘度指数非常高。

  • 对铁质金属和非铁质金属均具有出色的防锈和抗腐蚀性能。

  • 良好的抗氧化性能,使用寿命长。

  • 该产品为生物降解产品,不含有害物质。


查看更多>>
Total NEVASTANE EP 150

Total NEVASTANE EP 150食品级齿轮油

查看更多>>
TOTAL CARTER SH 合成型闭式齿轮油 @TOTAL 道达尔

TOTAL CARTER SH 合成型闭式齿轮油


规格:

DIN 51517 Part 3 =>group CLP

NF-ISO 6743-6 Category CKD

AISI 224

DAVID BROWN

CINCINNATI MILACRON

FLENDER

USINOR FT 161

MULLER WEINGARTEN

AGMA 9005-E02


应用:

该产品为聚 α- 烯烃合成油,适用于非常苛刻条件 ( 高载荷下,极高温或极低温 ) 下工业闭式齿轮的润滑,包括:斜齿轮和直齿轮,重载轴承及齿轮耦合处等。


特点:

  • 高低温下具有出色的抗微点蚀熔着磨损保护 (GFT 级别:高 )。

  • 优良的极压性能:可耐高负荷。

  • 突出的天然高粘度指数:优良的剪切稳定性及低摩擦系数。

  • 低倾点,可在很低的温度下使用。

  • 良好的抗氧化安定性,可在高温下使用,使用寿命增加 2~4 倍。

  • 与所有密封件及含铜金属兼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