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Krytox

科慕/杜邦Krytox®通用润滑剂

科慕/杜邦Krytox®通用润滑剂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krytox GPL10X润滑油/
20X润滑脂
GPL10X润滑油/20X润滑脂系列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可以用于和化学品发生直接接触的零部件上    典型应用包括与化学品、密封阻隔液、设备和氧气系统发生接触的阀门或轴承
krytox GPL21X
GPL20X系列产品含油二硫化钼成分,适用于极压(EP)状态。该产品在二硫化钼添加剂不会与化学品发生反应或造成污染的情况下,适用于低速或重载的条件。
    典型应用包括,重载齿轮、CV接头、U型接头、花键轴及民用电气开关等
krytox GPL22X
GPL22X系列含有亚硝酸钠防腐抗磨剂。在亚硝酸钠添加剂不会与化学品发生反应,或造成污染的情况下,该产品是腐蚀性环境的理想选择。
    典型应用包括汽车轴承、密封型的泵机轴承、电动 机轴承及普通轴承等。
krytox GPL29XGPL29X系列润滑脂含EP和防腐蚀添加剂,产品适用于对重载承载性能及防腐蚀保护性能要求较高的高温应用环境。    典型应用包括低速传送装置轴承(处于振动、潮湿环境或因频繁温度循环造成冷凝而引起锈蚀现象的环境)
krytox GPL2EXGPL2EX系列润滑剂产品使用了新型的防锈剂。该润滑脂产品与GPL22X系列润滑脂相似,但含有一种有机酸成分的防锈剂。新的添加剂在低浓度的水平下极为有效、环保,并对润滑脂的长期循环没有任何限制作用。    典型应用包括汽车轴承、密封型的泵机轴承、电动机轴承及普通轴承等。
相关产品
Krytox GPL 105 查看更多>>
Krytox™ VPF 1525

While Krytox VPF 1525 fluids are inert and non-reactive to all elastomers, plastics, and metals, the soluble additives in Krytox™ XP products have not been tested with all materials. Initial testing has shown no problems with Teflon™ fluoroplastic resin, Kalrez® perfluoroelastomer parts, Viton™ fluoroelastomer, nitrile, and silicone rubbers. The performance of the soluble additives could degrade at temperatures more than 182 °C (360 °F) over a long period of time.

High Vacuum Grease
Krytox LVP is a high vacuum grease formulated with a special low vapor pressure Krytox oil for high-vacuum applications. It is also useful for sealing laboratory glassware connections and as a thread lubricant/sealant.

Krytox VPF 1525,真空泵液体用于传统真空泵油导致安全、废物处理和维护问题的应用。它们是不可燃的,可以消除水泵着火的可能性。它们是无反应的,在氧气系统中使用是安全的。它们可以取代竞争性的PFPE流体以及任何其他类型的真空流体。氪星™ 液体不含缩醛基,易受路易斯酸侵蚀。Krytox给你这个™ 作为一种真空泵流体,具有优异的稳定性。Krytox真空流体经过精确蒸馏,可提供低蒸汽压和卓越性能。此外,Krytox液体是可回收的。


查看更多>>
科慕/杜邦Krytox®极高温应用润滑剂 查看更多>>
Krytox™ GPL 205 查看更多>>
科慕/杜邦Krytox®极压应用润滑剂 查看更多>>
krytox GPL 206 查看更多>>
Krytox GPL 227

Krytox GPL 227 在 40°C 时具有 450 cSt 的油粘度。

估计有用的温度范围为 -30°C 至 288°C。

查看更多>>
Krytox CBF 100A 查看更多>>
科慕/杜邦Krytox®VPF真空泵油

krytox VPF系列真空泵油用于真空泵和真空系统,也可用于对蒸汽压力、不可燃性及不反应性有要求的应用中。这些产品能通过再造重新恢复到初始的产品特性,并重新使用。

查看更多>>
科慕/杜邦Krytox®航空航天应用润滑剂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