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Krytox

科慕/杜邦Krytox®VPF真空泵油

科慕/杜邦Krytox®VPF真空泵油

功能介绍Function is introduced
  • Krytox®VPF流体现可提供防锈保护。新的流体称为1506XP,1514XP,1525XP和1531XP。他们有上面列出的所有标准液的相同Prop-关系。 Krytox®XP VPF油含有可溶性添加剂,以防止生锈。这个新的专利添加剂增强Krytox®VPF流体的性能,使它们改善的性能Prop-联系。长期防锈性能驱除湿气,从金属部件和轴承表面腐蚀提供了额外的保护。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Krytox®VPF流体现可提供防锈保护。新的流体称为1506XP,1514XP,1525XP和1531XP。他们有上面列出的所有标准液的相同Prop-关系。 Krytox®XP VPF油含有可溶性添加剂,以防止生锈。这个新的专利添加剂增强Krytox®VPF流体的性能,使它们改善的性能Prop-联系。长期防锈性能驱除湿气,从金属部件和轴承表面腐蚀提供了额外的保护。

  而Krytox®VPF流体是惰性的,并且非反应性的所有弹性体,塑料,以及金属,在XP产品中的水溶性添加剂是新的和没有被所有的材料进行测试。这是可能做了一些反应和损害可能发生一些材料。初步测试表明与特氟隆Kalrex®,氟橡胶,腈,和硅橡胶没有问题。有一个与铜添加剂的一些反应性,但它是不太有黄铜。这些添加剂可以在经过一段时间长升高温度超过175℃(347°F),具有的性能下降。

相关产品
Krytox GPL 227

Krytox GPL 227 在 40°C 时具有 450 cSt 的油粘度。

估计有用的温度范围为 -30°C 至 288°C。

查看更多>>
Krytox XHT-BDZ

Krytox XHT-BDZ润滑脂设计用于温度在288°C(500°F)或更高的温度范围内,存在标准PTFE增稠剂熔化的危险。这种润滑脂使用特殊的不熔化高温增稠剂。


XHT-BD系列中粘度最高的润滑脂

查看更多>>
krytox GPL 206 查看更多>>
科慕/杜邦Krytox®极高温应用润滑剂 查看更多>>
科慕/杜邦Krytox®极压应用润滑剂 查看更多>>
科慕/杜邦Krytox®航空航天应用润滑剂 查看更多>>
krytox 1506 XP 查看更多>>
Krytox CBF 100A 查看更多>>
Krytox™ VPF 1525

While Krytox VPF 1525 fluids are inert and non-reactive to all elastomers, plastics, and metals, the soluble additives in Krytox™ XP products have not been tested with all materials. Initial testing has shown no problems with Teflon™ fluoroplastic resin, Kalrez® perfluoroelastomer parts, Viton™ fluoroelastomer, nitrile, and silicone rubbers. The performance of the soluble additives could degrade at temperatures more than 182 °C (360 °F) over a long period of time.

High Vacuum Grease
Krytox LVP is a high vacuum grease formulated with a special low vapor pressure Krytox oil for high-vacuum applications. It is also useful for sealing laboratory glassware connections and as a thread lubricant/sealant.

Krytox VPF 1525,真空泵液体用于传统真空泵油导致安全、废物处理和维护问题的应用。它们是不可燃的,可以消除水泵着火的可能性。它们是无反应的,在氧气系统中使用是安全的。它们可以取代竞争性的PFPE流体以及任何其他类型的真空流体。氪星™ 液体不含缩醛基,易受路易斯酸侵蚀。Krytox给你这个™ 作为一种真空泵流体,具有优异的稳定性。Krytox真空流体经过精确蒸馏,可提供低蒸汽压和卓越性能。此外,Krytox液体是可回收的。


查看更多>>
Krytox GPL 1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