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嘉实多 Castrol

Castrol Hyspray A 1536

Castrol Hyspray A 1536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产品说明

嘉实多Hyspray A 1536 是一款不含氯和重金属的喷雾型切削油 ,本品基于生物可降解脂肪醇的先进技术。

应用场合

Hyspray A 1536 为喷雾润滑专门研发,可用于单通道和双单通道的喷雾润滑设备。

Hyspray A 1536可用于对铝、 黑色金属 、有色金属以及合金钢的锯削 、车削、 钻孔 、磨削 、攻丝的机加工作业 。

Hyspray A 1536 应配合喷雾润滑设备一同使用。

产品优点

喷射性优良,可用于单通道的喷雾润滑设备;

润滑性卓越,可延长刀具使用寿命,并提高工件表面光洁度和尺寸精度;

配方不含氯、矿物油和重金属,产品基于生物可降解脂肪醇的先进技术,环境友好;

闪点高,气味小,蒸发少,颜色浅,可改善工作环境;

采用先进的添加剂技术,可加工多种金属,为客户提供了产品整合的机会;

加工后的工件表面干燥清洁,产品冷却性好。

相关产品
Castrol Alphasyn K 15 查看更多>>
Castrol SafeCoat DW 18 VC 查看更多>>
Optigear™ 1100 Range 查看更多>>
Castrol Variocut G 500 查看更多>>
Optigear™ Synthetic 1300 系列 查看更多>>
Castrol Optigear 32 查看更多>>
Castrol SafeCoat DW 23 X 查看更多>>
Castrol Optileb CH

产品说明:

嘉实多Optileb™CH系列本产品防水且具有高负荷承载(原名Viscoleb)链条润滑油专门研发用于满足食品饮料行业的需求。能力。

Optileb CH润滑油无臭无味,添加特殊添加剂起到抗磨,防蚀作用。

Optileb CH链条润滑油满足NSF H1认证,因此适用于因技术原因润滑零件可能直接接触食品的应用。


查看更多>>
Rustilo™ Aqua 21 查看更多>>
Castrol Tribol GR CLS 000

描述:

嘉实多TRIBOL™GR CLS000(以前称为OLIT™CLS000)是一种基于锂/钙极度防水高性能半流体润滑脂。

在最佳低温行为的组合优异的流变性能以确保一个较宽范围的应用程序。

TRIBOL GR CLS000润滑脂具有出色的防腐蚀保护以及洗涤剂高电阻和烧碱。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