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嘉实多 Castrol

Variocut™ G 600 SP

Variocut™ G 600 SP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产品说明

嘉实多 Variocut™ G 600 SP 是一款不含氯、不含重金属的油性切削液。

应用场合

嘉实多 Variocut G600 SP 特别适用于高速、间歇进给的加工,尤其是齿轮磨削的应用。

该产品含活性硫,不可用于铜或铜合金的加工。

产品优点

低泡,即便在高压和高流速的情况下,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

领先的添加剂技术极大地提高了切削和磨削效率,继而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改善表面光洁度,并降低整体运营成本。

低粘度和出色的润湿性降低了带走量,从而降低了切削液的使用量。

良好的过滤性和氧化稳定性延长了切削液的使用寿命。

不含氯、不含重金属,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废弃物处理的规定。

相关产品
Castrol Spheerol LZ 查看更多>>
Castrol CareCut S 70 查看更多>>
Castrol Hyspin DSP 22 查看更多>>
Castrol Rustilo DWX 8 查看更多>>
Castrol CareClean S 17 查看更多>>
Castrol Iloform TRS 136 查看更多>>
嘉实多 Castrol Ilobroach 9 CF

嘉实多 Ilobroach™9 CF 是氯和重金属自由整齐切削油,所有这是基于合成酯和矿物油的技术。

查看更多>>
Castrol Optileb TC 5 查看更多>>
Techniclean™ HP 查看更多>>
Castrol Braycote Inertox 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