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V7BIO

MOLYDAL V7BIO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V7BIO 环保润滑渗透油


无VOC润滑渗透油,表面张力非常低。没有安全标签。渗透油,防锈和防腐蚀。不会弄脏零件。

用于快速释放通过氧化处理的部件:螺母和螺栓,螺纹组件,锁,滑块,活塞杆等。润滑:钢和合金上的切割,冲压和低变形。攻丝和钻孔。

闪点:> 88°C


包装:

650毫升650毫升


5 l5 l



相关产品
MOLYDAL DF 700

MOLYDAL DF 700多孔材料胶

氰基丙烯酸酯。中等粘度。设置非常快

多孔材料的胶合。

查看更多>>
MOLYDAL WHITE SEAL

MOLYDAL WHITE SEAL 白色密封胶


优良的电绝缘子。优异的控制:玻璃,陶瓷,铝,铁,钢,铜,聚碳酸酯和丙烯酸。机械和制冷组件,家用电器,玻璃和光学应用的组装和胶合。军备和海洋应用

耐温性:+ 250°C

查看更多>>
MOLYDAL AIRBUL NF MOLYDAL AIRBUL NF泄漏检测器适用于所有类型的气体

在压力下所有空气或气体泄漏的检测器。含有缓蚀剂和表面张力降低剂的泡沫反应液。经DVGW认可符合NF EN 14291标准的“气体装置泄漏检测用泡沫解决方案”,注册号:5170BR0475。

任何公司使用压缩空气或气体的必要条件在所有管道,罐,阀门,水龙头,工会等上进行密封检查

查看更多>>
MOLYDAL MY 0

MOLYDAL MY 0 用于金属加工的蒸发润滑剂

快速蒸发含有烃基的无色液体。由NSF批准,符合FDA的要求,H1类,注册号129621.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可以避免后续的脱脂操作。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层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成型,折叠,弯曲和轻冲压操作。

闪点:41°C

查看更多>>
MOLYDA H 470

MOLYDA H 470 非氯化纯净油

无氯极压切削油,在毒性,后处理和环境方面符合欧洲标准。外观:流体。颜色:琥珀色

用于所有金属的切割和轻型冲压操作。可用于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剥皮,锯切,钻孔和镗孔)的加工操作。可与滴灌,手动辊,滚筒机,无空气喷雾或低压空气一起使用。

40℃下的粘度:170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AGL 41 NF

Molydal AGL 41 NF用于开式齿轮的喷涂润滑脂

对于受高载荷和振动影响的部件。完美适应潮湿,多尘和化学气氛。非常好的机械和热稳定性。不含铅或溶剂。

回转支承轮和旋转炉轮胎的润滑。在诸如:化工,水泥工程(环),钢铁厂,糖厂和造纸厂木业等不同行业的裸齿轮。滚子,土木工程机械和钢铁工业的设备和机械润滑。半挂车第五轮,滑梯,电梯或驾驶室导轨,起重机桅杆。

工作温度范围:-20°C至+ 140°C

等级NLGI:0

负载:500 kg


查看更多>>
MOLYDAL LUBA 25

MOLYDAL LUBA 25 环保极压润滑剂

流体由可再生产品组成,不含VOC。无臭,无爆炸危险,无安全标签。与所有材料兼容:金属,塑料,弹性体和橡胶。

用于切割和冲压。通过喷涂,滴灌,毛毡辊(辊线等)转印。

40°C时运动粘度:NF EN ISO 3104,10mm²/ s RRM:100%

查看更多>>
MOLYDAL KL BIO

MOLYDAL KL BIO 环保沥青和焦油去除清洗和脱脂剂

可乳化液体,无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仅由可再生产品组成(向日葵,椰子等脂肪酸酯的协同作用)。无气味,无安全标签。可以使用纯净并被冲洗掉。

沥青和焦油去除清洗剂和脱脂剂。可用于布料,脱脂喷泉(装有隔膜泵),洒水或浸泡。也可以用水(3〜50%),取决于要去除的污垢的性质。“该产品符合严格的规范,旨在减少其对人类和环境的负面影响。

闪点:> 150°C RRM:95%

查看更多>>
MOLYDAL SMOS

MOLYDAL SMOS 干性润滑剂与MoS2

纯MoS2。干燥润滑的纯MoS2薄膜没有任何添加剂。润滑无脂肪。

对于干润滑剂的任何要求。润滑在真空中,在辐射下。在高负载和高速下润滑。在多尘和磨损条件下润滑。对于金属零件,冲压和切割工具,紧固件,密封件等

工作温度范围:-180°C至+ 450°C

查看更多>>
MOLYDAL LCH 250

MOLYDAL LCH 250 高温极压粘稠油脂

具有复杂的皂基,工作和高温下的稳定性极好。高耐水,即使在压力下。

对于所有类型的承受严重负荷的轴承或机构,以及温度条件。轧机轴承在喷涂和潮湿条件下。轴承,锁具,农用机械,水泥厂,水电站等

工作温度范围:-25°C至+ 160°C(+ 180°C峰值)

等级NLGI:2

负载:315 kg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