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摩力大 MOLYDAL

MOLYDAL MY 0

MOLYDAL MY 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MOLYDAL MY 0 用于金属加工的蒸发润滑剂

快速蒸发含有烃基的无色液体。由NSF批准,符合FDA的要求,H1类,注册号129621.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金属的冷变形。可以避免后续的脱脂操作。可焊接,焊接和涂漆。

对于轻微厚度的所有类型金属(黑色金属,不锈钢和镀层钢,亚铜,青铜,黄铜,铝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成型,折叠,弯曲和轻冲压操作。

闪点:41°C

包装:

200 l200 l


60 l60 l


相关产品
MOLYDA HR 320

MOLYDA HR 320 EP齿轮油

极压矿物油与EP油基,磷酸硫化无铅和抗磨添加剂。强化化学稳定性和耐恶劣条件(压力,温度)下的氧化性能。

润滑所有类型的变速箱与齿轮或轮和蜗杆螺丝。齿轮承受高负载或冲击。通过飞溅或通过循环润滑。工业和海洋应用中的各种应用。蜗轮螺杆,锥形,螺旋或直圆柱形齿轮,需要CLP类型的ISO VG 320级EP矿物油。

在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322mm 2 / s

查看更多>>
MOLYDAL HYDRO 68 AL

MOLYDAL HYDRO 68 AL 食品级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40566.优异的粘度行为/温度,高抗氧化和老化。适合高性能的抗氧化剂,抗磨损和防锈添加剂。

适用于食品加工业。液压回路和千斤顶(葡萄收获机,酒机等)的润滑也用于轴承润滑(罐头厂,面包店等)

40°C时粘度:68 cst

查看更多>>
MOLYDA HYDRO 32

MOLYDA HYDRO 32 耐磨液压油

包括高度精炼的矿物基油和特定添加剂。黑色金属或有色金属(铜和合金)的保护。保护组件免受潮湿条件下的磨损和腐蚀。非常适合乳液和过滤性。

配有或不配有伺服阀的液压回路。齿轮,叶片或活塞泵,齿轮箱,液压机,机床。固定或可移动的工业液压系统,需要具有ISO VG 32等级的HM或HLP型耐磨液压油。

40℃下的运动粘度(ISO 3104):32mm 2 / s

倾点:-33℃

查看更多>>
Molydal MICROCUT 218 查看更多>>
MOLYDA HCB 300

MOLYDA HCB 300 整洁油微喷

低粘度合成切削液,配制在酯基上,用极压和抗磨添加剂增强。对于使用微喷涂的加工操作,减少润滑剂的量并提高切割速度。

用于钻孔,攻丝,锯切,铣削等操作。也用于横切铝型材。

40°C时的粘度:29 cst

查看更多>>
MOLYDAL DEMOLUB

MOLYDAL DEMOLUB无硅胶脱模剂

无色防锈模具,无硅胶,氯溶剂和HCFC。用于冷或热模具的操作。可应用于无孔基材上。无残留物,不标记零件。喷雾很细

用于脱模塑料(热塑性塑料,热固性材料)和橡胶。

闪点:<0°C

查看更多>>
MOLYDAL THERMOLUB SP

MOLYDAL THERMOLUB SP 高温铜组件

光滑的化合物与铜有利于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会变干 完全不溶于水,蒸汽和稀酸。完美适应大量注塑应用。

在非常慢的速度和高温下,机械部件的检测和防腐蚀以及螺纹组件的组装。阀门,滑轨等的润滑

工作温度范围:-20至+ 1200°C

等级NLGI:1/2

查看更多>>
MOLYDAL TEFLUB

MOLYDAL TEFLUB 干燥润滑剂

干燥润滑剂,减少小机构和密封件的摩擦系数。防腐蚀和湿度的工具防护剂。用于各种基材的脱模剂。

保护工具免受热熔胶的飞溅。所有基材的润滑,和/或磨料条件(玻璃制品,造纸厂等)的润滑。在腐蚀性和腐蚀性化学气氛中保护水箱,电缆,...。用于塑料,层压板,Araldite®等的脱模剂

工作温度范围:-180°C至+ 260°C

干燥时间:5分钟

查看更多>>
MOLYDAL DEGRIPPANT ALIMENTAIRE

MOLYDAL DEGRIPPANT ALIMENTAIRE渗透油与食品偶然接触

由NSF批准,根据FDA的要求,H1类; 注册135418.润滑渗透油具有非常低的表面张力。无硅酮,无氯化溶剂。

适用于食品行业。修理所有扣押的零件。通过氧化快速释放部件。维护和清理所有机制。钢及其合金的切割,冲压和低变形。

闪点:+ 62°C

查看更多>>
MOLYDAL NB 1200

MOLYDAL NB 1200 氮化硼组合物

白色混合物,具有优异的抗水,蒸汽和侵蚀性的气氛。减少微动腐蚀,满足低于200ppm卤素和硫的核要求。

润滑速度快,冲击和震动高温的高负荷机构。适用于注塑模具柱的润滑。

工作温度范围:-40°C至+ 1200°C

等级NLGI: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