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福斯 FUCHS

FUCHS Renolit ST-80

FUCHS Renolit ST-80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说明:

Renolit ST-80润滑脂是配有最高质量矿物油,添加剂体系的12羟基锂,还含有PTFE。其象牙白色辅助设备操作人员识别设备已正确润滑。Renolit ST-80非常剪切稳定,对于需要较重润滑脂的应用而言,NLGI 2-1 / 2等级,如屏蔽或非密封轴承,润滑脂需要提供辅助密封以消除外部污染物进入轴承的负载区。

 

应用:

重工业应用受热,负荷,剪切和水条件的影响。适用于非密封轴承,衬套,吉布斯,方式,重载和严重的滑动动作。大型拖车和卸扣销的搭扣销的采矿/建筑应用。重载轴承,支撑摆动滑动接触点,如铲斗,挖掘机,铲斗和装载机上的主销。任何地方都需要高性能润滑脂。

 

规格/包装:

请咨询当地销售代表以获取可用的包装尺寸。

 

优点/优点:

•多用途/高性能

•优异的防水性

•非常剪切稳定

•极压/耐磨/防腐蚀

• n 包含PTFE,用于延长磨损保护和摩擦减少

•防止冲击负载

相关产品
福斯防锈油 RP 4107 CN 查看更多>>
FUCHS RENOLIN 500 冷却油

RENOLIN 500系列

具有注油系统的往复式和旋片式压缩机的冷却油

查看更多>>
CASSIDA GREASE RLS 00 查看更多>>
RENOLIT LX-EPT 3 查看更多>>
福斯特种润滑脂gleitmo 810 查看更多>>
LUBRODAL F 40 S 查看更多>>
STABYL HD 查看更多>>
ECOCOOL 800 NBF C 查看更多>>
RENOLIT CL X 2 查看更多>>
CASSIDA GREASE FC 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