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福斯 FUCHS

FUCHS RENOLIN SC 32/46/68

FUCHS RENOLIN SC 32/46/68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RENOLIN SC螺旋式压缩机油

过去几年来,螺旋式压缩机已在工业界大量运用,因为坚固耐用,而且只有两个可动式零件:旋转叶片及滚轮轴承。不需像活塞式压缩机需在出入口装置活塞。除了旋转叶片及滚轮轴承需精确对准外,旋转叶片与轴壳间狭窄的空隙必需密封才能产生高压。这项密封油必需使用高等级矿物油。除了密封度好外还需散热好,才能将压缩机及旋转叶片产生的热散除。当冷却剂注入叶片润滑系统时,会与压缩空气的氧接触,所以压缩机油必需具有某些特殊特质.RENOLIN SC本系列产品完全具有这些特殊条件的要求。

 

优点:

•良好润湿性

•抗劣化及氧化

•黏度佳 - 温度稳定

•绝佳杂物清除及传送

•抗磨损及耐压性

 

通常在高压下所产生的热气会使油膜变薄,金属互相接触就会产生磨耗本油品有下列特性:

1.相容性高

低起泡3.即使有水混入,抗磨耗性仍佳。

 

 应用:

RENOLIN SC本系列油品推荐使用于流动性或注入性螺旋式压缩机。特别推荐取代先前使用其它厂牌失败,不耐磨,易焦黑,寿命低的其他油品。温度不得低于10 cSt,这样螺旋式压缩机才可发挥最大效能。若低温低于85℃推荐使用RENOLIN SC 32,超过85℃,然后使用RENOLIN SC 46。

相关产品
RENOCLEAN KU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FL 5 SPRAY 查看更多>>
ANTICORIT BW 366 查看更多>>
CASSIDA GREASE GTX 2 查看更多>>
FUCHS ECOCOOL S 9900

ECOCOOL S 9900

为全合成 ,水性溶剂研磨液. 本品专为含铁金属,钢材及镍铬钢材所设计.

为配合环保, ECOCOOL S 9900 不含亚硝酸盐, 并且特殊抗腐蚀添加剂,提供完善的防腐蚀保护. 此外, 为配合现代世界潮流, ECOCOOL S 9900 不再使用二乙醇胺

查看更多>>
CASSIDA GREASE RLS 2 查看更多>>
GLEITMO 820 查看更多>>
福斯特种润滑脂STABYL LT 50 查看更多>>
FM FLUID DC 20 查看更多>>
FUCHS HYDROTHERM 46 M 防火性液压油

HYDROTHERM 46 M 防火性液压油

是以水乙二醇为基础的防火性液压油。适用于铸铁,铸钢及矿业

本产品属于HFC系列高效防火性液压油,符合第七届欧洲矿业安全同盟卢森堡报告,并通过德国矿业部及法国碳业部的认可。此外热液46男符合VDMA指导手则编号24317及第二万○七百四十七且通过一些重要帮浦制造商的认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