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福斯 FUCHS

FUCHS RENOLIN 500 冷却油

FUCHS RENOLIN 500 冷却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RENOLIN 500系列

具有注油系统的往复式和旋片式压缩机的冷却油

 

描述:

特别是近几年来,旋转叶片式压缩机越来越多地取代了传统的往复式活塞式压缩机。其原因是重量轻,尺寸紧凑,噪音低,无振动操作,以及可靠性。尽管各部件的生产精度高,摩擦间隙低,但为了达到高压,必须密封叶片和套管之间的狭窄间隙。这项工作由高品质的矿物油完成。除了密封之外,它们还必须消除由工作压缩机产生的热量,从而冷却叶片。由于油淹的喷油旋转叶片压缩机中的冷却油与压缩空气中的大气氧相接触,这些油必须满足一系列要求。RENOLIN 500系列满足所有这些润滑油要求的要求。

符合DIN 51 506 VDL的要求

 

优点

• 提供有效的压力密封。

• 非常好的磨损保护。

• 优异的氧化稳定性和耐老化性。

• 优异的防腐蚀性能。

• 良好的脱气性能和低起泡性。

• 良好的破乳能力

• 低波动性。

• 低焦化

• 与弹性体有良好的相容性。

 

应用:

• 压缩温度高达110°C的注油式和油淹式旋片式压缩机的空气压缩机润滑油

• 还推荐用于排气温度高达220°C的往复式活塞式压缩机

• 作为各种应用的循环润滑油,如真空泵,轴承和齿轮箱以及静液压驱动。

相关产品
FM GEAR OIL 220 查看更多>>
ECOCUT 7520 LE-S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GL 320 查看更多>>
CASSIDA FLUID FL 5 SPRAY 查看更多>>
RENOLIT CL X 2 查看更多>>
RENOCLEAN VR 1021 查看更多>>
FUCHS ECOCOOL BIO 914

ECOCOOL BIO 914

适用于高度精密重载加工之生物稳定型研削液

ECOCOOL Bio 914是研发适用于现代化多功能工作母机使用之环保型水溶性研削液。

查看更多>>
CEPLATTYN GT 10 查看更多>>
KOLLIGEEN W 808 查看更多>>
FUCHS ECOCOOL SYN 935合成切削研磨液

ECOCOOL SYN 935合成切削研磨液

为多用途轻型加工合成切削研磨液。含铁及非含铁金属皆适用。也可当成钢材的切削,滚轧成型油。对于零件和机具设备提供极优越的防锈保护,可迅速排除杂物,金属碎屑,确保加工物件的清洁性。即使浸泡加工,其抗菌效果也非常好,并且可降低废物处理费用。本产品不含氯和硫,所以弃置处理方便。即使与硬度很大的水混合之乳化液也极为安定.ECOCOOL SYN 935是生化环保油,可带除铁屑,使加工系统容易维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