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福斯 FUCHS

FUCHS RENOLIN B HVI

FUCHS RENOLIN B HVI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RENOLIN B HVI

高粘度指数描述的EP润滑和液压油

液压系统的正常功能和操作安全性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液压介质质量的影响。当泵由于液压油的高内阻而启动时,吸收相对大量的能量。如果油的粘度太低,并且会导致磨损,也会产生过大的摩擦。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故障。FUCHS开发了一系列油,当液压泵启动时,可以降低能耗和磨损。这些产品还提高了可靠性,消除了由于粘度不足或过剩引起的故障,这两个问题与正常的HLP液压油有关。RENOLIN B HVI油用高度精制,

含锌基础油,并含有增加耐老化性的添加剂。

 

优点:

极好的粘度 - 温度行为

液压设备制造商在其操作手册中发布启动,最小和最佳粘度的阈值。粘度高

当系统启动时,正常的液压油消耗大量能量,并且油达到其工作粘度所需的时间非常长。正常液压油的另一个问题是在高工作温度下粘度不足可以

导致轴承和泵磨损。所述RENOLIN乙HVI油减少这些启动问题和形成稳定的, 保护膜在高的工作温度,其 增加了液压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的系统。这种优越的高温粘度也

改善密封性并将泄漏减少到最低限度。

 

优良的氧化稳定性和耐老化性

在高压系统中可能会发生油温超过80°C,尤其是在油箱体积小的情况下。氧化稳定性不足会导致产品的破坏,使产品酸化。这反过来导致聚合,这增加了油的粘度并且在阀门和控制单元上留下漆状沉积物。

RENOLIN B HVI油基于高级特种残液,含有增加耐老化性能的添加剂。

良好的EP性能,从而防止磨损

液压油最重要的功能是密封,冷却和润滑。然而,如果混合摩擦被消除,液压油只能够润滑和保护运动部件免受磨损。RENOLIN B HVI油的良好粘度 - 温度特性保证即使在恶劣的工作条件下也能在运动表面之间形成稳定的保护膜。该特征通过包含减少摩擦在临界条件下并且可靠地防止磨损的EP添加剂得到加强。

优良的剪切稳定性

特别是在高压液压系统中,至关重要的是油的粘度 - 温度特性不会受到剪切损失的影响。RENOLIN B HVI油含有剪切稳定的VI改进剂以增强这些特性。无论负载如何,这些添加剂都能保持其有效性。

优良的防腐保护

当液压油冷却时,机器油箱内会产生冷凝,反过来会导致腐蚀和磨损。油中的金属颗粒作为催化剂,其加速了油的氧化。RENOLIN B HVI油含有表面活性成分,这些成分是湿钢和有色金属表面,防止其腐蚀

当水存在时。

良好的除气和低泡沫

用于制备RENOLIN B HVI油的基础油确保快速,自然的除气。这消除 了由于太多的空气被困在 油中的问题。这样的空气被快速释放,发生 这种情况的泡沫也会迅速崩溃。

良好的破乳性能

大型液压系统的操作人员通常需要很好地分离被拖入的水或从液压油中冷凝,以便可以通过排水龙头或阀门去除这种水。RENOLIN B HVI油快速分离水分,避免水分的形成

和油泥

良好的弹性体兼容性

与液压油接触时,液压系统中使用的弹性体不得收缩或膨胀。为了达到本规范,RENOLIN B HVI油和这种弹性体在100℃(DIN 53 505)下进行168小时的测试。测试的材料是SRE-NBR 1标准参考弹性体(DIN 51 524 Part 2)和硫化丁醇丙烯腈。这些弹性体与RENOLIN B HVI油显示出良好的相容性。

 

应用

当需要高粘度指数和良好的承载能力时,RENOLIN B HVI油可用作各种应用的液压和润滑油,如轴承和齿轮箱。它们特别推荐用于低温下启动粘度低,高温下粘度较高的应用场合。

它们特别适用于移动和工业液压系统中的所有应用,需要使用符合DIN 51 524-3标准的HVLP油,使用范围广泛。

 

产品规格:

RENOLIN B HVI符合或超过要求

根据:

hDIN 51 524-3,HVLP

hISO 6743-4,HV

h 丹尼森HF0

h 博世力士乐

h 维氏

h 钢铁

^ h 辛辛那提米拉克龙

相关产品
FM FLUID DC 20 查看更多>>
FUCHS Ecocool 7830 Ecocool 7830是一种低发泡中等重量的冷却剂,具有优异的生物稳定性,适用于广泛的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加工应用。它被配制成在非常软的水中控制泡沫,但在非常硬的水(1000ppm)中保持乳液的稳定性。 查看更多>>
福斯RENOLIT JP 1619 查看更多>>
LUBRODAL F 1206 HD 查看更多>>
CASSIDA GREASE FC 1 查看更多>>
福斯润滑脂URETHYN GE 00 查看更多>>
LUBRODAL F 475 C 查看更多>>
FM GREASE DC 2 查看更多>>
福斯特种润滑脂gleitmo 591 查看更多>>
LUBRODAL F 21 A SET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