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特效雾机

ROCOL

罗哥 ROCOL

ULTRAFORM2010/20/30超重型拉伸油

ULTRAFORM2010/20/30超重型拉伸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详 细 说 明

ULTRAFORM2010/2020/2030超重型拉伸油

 

ULTRAFORM2010超重型拉伸油

本产品为高效能极压水溶性拉伸油。适用于含铁金属(黑色金属)及不含铁金属(有色金属)包括不锈钢、钛及镍合金的重型工序。

建议稀释比例5:1(水或油)

包装种类/产品代号:

20公升/86043

200公升/86049

ULTRAFORM2020超重型拉伸油

本产品为高效能极压水溶性拉伸油。适用于含铁金属(黑色金属)及不含铁金属(有色金属)包括不锈钢、钛及镍合金的重型金属。

建议稀释比例10:1(水或油)

包装种类/产品代号:

20公升/86113

ULTRAFORM2030超重型拉伸油

本产品为多用途水溶性。适用于中、高难度的钛、镍合金、不锈钢、锌及铝等金属。

建议稀释比例10:1(水或油)

包装种类/产品代号:

20公升/86013

200公升/86019

相关产品
航天400/533润滑脂 查看更多>>
ROCOL多用途链条油 查看更多>>
ROCOL ULTRACUT 250切削液 查看更多>>
ROCOL开式齿轮喷剂

详 细 说 明

ROCOL开式齿轮喷剂

本产品提供防水及耐负荷的薄膜,坚韧膜层在齿轮运行中亦不会流失。适用于小型齿轮组、架空装置齿轮及运作中的齿轮。操作温度范围-10℃至+100℃。四球测试---烧结负荷指数800公斤、负荷磨损指数120公斤。

 

包装种类/产品代号:

400毫升/18105

查看更多>>
Rocol FOODLUBE® Hi-Temp 2 食品级,高温,聚四氟乙烯强化,硅脂 查看更多>>
ROCOL Wire Rope Dressing钢缆绳润滑剂 查看更多>>
ROCOL气体检漏喷剂 查看更多>>
ULTRACUT 320极压半合成切削液 查看更多>>
航天210/250润滑脂 查看更多>>
ROCOL铜基防紧蚀膏/金牛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