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FOMBLIN YLOX 120氧气制备润滑油

FOMBLIN YLOX 120氧气制备润滑油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FOMBLIN YLOX 120氧气制备润滑油

FOMBLIN Y-LOX 120 是一种专门用于液压机和真空泵上的高性能润滑油。

它们的特性包括杰出的化学稳定性、热稳定性和润滑性。


详细介绍

FOMBLIN YLOX 120氧气制备润滑油


 化工、冶金加工、卫星通讯和电子行业的持续发展导致了纯氧和其它高反应化学物的需求。

困难在于难以找到一种润滑油完全兼容于氧气和其它化学物,从而需要发展新的科学方法。

由于优秀的技术、经济性和安全改进,氧气生产商和化工、冶金行业的用户已使用FOMBLIN产品多年。

这些益处延伸到更广泛的安全、兼容和稳定性润滑应用中,使得研究员把重点放在其它问题上。



1、Fomblin LC(用于氧气服务)  


      FOMBLIN LC等级是用于氧气处理、氧气泵润滑和压缩机上的特种油。FOMBLIN LC的五个等级

具有不同的粘度,现有的是LC08,LC55,LC80,LC200,LC250。但是,为了适合特殊要求的应用,

苏威可以为客户生产定制的等级产品。


 FOMBLIN LC PFPE油具有以下独特性能:

 优秀的防磨性

很好低温性

成本效率

杰出的低粘度应用


2、Fomblin Y-LOX 100/120(用于液压机)

FOMBLIN Y-LOX 100和Y-LOX 120 PFPE是一种专门用于液压机和真空泵上的高性能润滑油。

它们的特性包括杰出的化学稳定性、热稳定性和润滑性。FOMBLIN Y-LOX 100和Y-LOX 120的

这些特性使得其在极恶劣条件下作为基础油用于高性能机械润滑应用中。


相关产品
Fomblin Y06 全氟聚醚油 查看更多>>
Fomblin M60润滑油 查看更多>>
Galden HT 200 | Solvay高性能介电传热液 查看更多>>
Fomblin真空泵油YLVAC 14/6 查看更多>>
Fomblin M03润滑油 查看更多>>
Y45、YR、YR1800 Fomblin全氟聚醚 查看更多>>
Fomblin真空泵油YLVAC 25/6 查看更多>>
Fomblin Y LVAC 06/6 Fomblin® PFPE: Vacuum Pump Oils 查看更多>>
Fomblin M15润滑油 查看更多>>
Fomblin YR 全氟聚醚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