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嘉实多 Castrol

Techniclean™ CPL

Techniclean™ CPL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产品说明

嘉实多 Techniclean™ CPL 是一款创新型、多用途的半合成清洗剂。与易受细菌感染和易出现不稳定状态的一般乳化液型清

洗剂不同,Techniclean CPL 能够始终维持乳化液的稳定,从而延长油槽的使用寿命,并保证清洁性能的长期稳定。

应用场合

Techniclean CPL 能够有效去除各类污垢:如乳化液、全合成切削液、中低粘度的切削油、金属切屑、尘土,以及油膜状和

薄膜状的防锈剂、液压油和润滑油、焊剂残渣等。

本产品可用于各类清洗设备,如喷淋和冲洗设备等。Techniclean CPL 与多种金属材质相容,可安全地用于黑色及有色金属

合金。

本产品形成的一层轻薄油膜可用于工序间防锈保护,并为后续的操作提供润滑。

本产品的最佳使用工况视具体的加工要求,以及所需去除污物的数量和性质而定。

最大喷淋压力受制于当前可用的水质。欲了解更多意见或建议,请联系当地嘉实多代表。

产品优点

乳化液性能稳定,有助于延长切削液的使用寿命、减少添加剂的购买并降低换液的频率。

通用型产品 – 本产品具有清洁性,可用于工序间防锈并提供润滑性。

这有助于减少相关产品的采购数量并整合库存。

提供零件在工序间的防锈,以免因锈蚀引起的代价高昂的返工。

本产品形成的一层薄油膜有助于减少在某些特定装配操作中对于润滑油的需求。

在硬水环境中能够保持稳定,在减少清洗剂使用量的同时确保系统的洁净。

在各种不同的清洗系统中,该产品对于各类金属的清洗都表现优异,有助于进行清洗剂的库存整合。

相关产品
Castrol Syntilo 24 查看更多>>
Castrol Alpha SP 100 查看更多>>
Castrol Optisil TD 1 查看更多>>
Castrol Alpha SP 220 查看更多>>
Castrol Tribol WX Spray
描述:
嘉实多 TRIBOL™WX喷雾(previousy称为Optisil™WX喷雾)是蜡样硅氧烷合成润滑剂喷涂,透明的干润滑膜,具有良好的附着力。
它具有与非金属机器元件或材料和工具的突出的分离能力良好的相容性
查看更多>>
嘉实多 Syntilo 75 EF 查看更多>>
Castrol Hysol RD 查看更多>>
Techniclean™ 8580 查看更多>>
Castrol Hysol ABF 12 查看更多>>
Castrol Rustilo DWX 2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