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嘉实多 Castrol

Techniclean™ 200 EF

Techniclean™ 200 EF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产品说明

嘉实多 TechnicleanTM 200 EF 是一款含有无机盐和高效表面活性剂的水溶性碱性清洗剂。

应用场合

Techniclean 200 EF 特别设计用于敏感材料的精密清洗,比如半导体、计算机硬盘的含硅材料和电子行业中的其他相关部件

以及工程领域的精密零部件。

Techniclean 200 EF 是一款泡沫增强型清洗剂,推荐用于浸泡、搅拌浸以及超声波除尘浴。本产品亦可用于为应对起泡现象

而采用的低压喷淋清洗设备。

Techniclean 200 EF 适用于大多数金属材料,但会导致某些敏感型铝材出现变色。因此建议在使用前进行兼容性测试。

使用条件

温度范围: 20 - 80°C

浓度范围: 20%

最佳使用条件取决于具体的应用需求以及所需去除污物的数量和性质。

产品优点

强效的碱性清洗剂,有效清除大多数的重污物 - 有助于改善工件品质、降低废品率。

通用、经济型产品,适用于各种加工方式,软硬水环境皆可使用 - 有助于客户进行清洗剂类产品的整合。

不含APEO (烷基酚聚氧乙烯醚) - 确保符合那些特别明文禁止使用相关化学物质的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废弃物处理的 有关规定。

相关产品
Syntilo™ 22 查看更多>>
Rustilo™ AS 20 查看更多>>
Castrol Spheerol LZ 查看更多>>
Castrol Iloform TRS 30T 查看更多>>
Castrol Firetemp XT 2 查看更多>>
Castrol Tribol 1066 查看更多>>
Castrol Magna CL 220 查看更多>>
Molub-Alloy™ 3036/680-1NG 查看更多>>
Rustilo™ TRB 查看更多>>
Castrol Tribol WX Spray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