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嘉实多 Castrol

Castrol Tribol 4747/220-2

Castrol Tribol 4747/220-2

文档名称 下载
/Template/Images/nopic.jpg 【点击下载】

描述:

嘉实多TRIBOL™与TGOA™4747高温润滑脂是一个明确的多业务润滑剂,为延长在重型应用和在升高的温度下轴承使用寿命。由于高粘度基础油的

TRIBOL4747提供一个较重的油膜在较慢的速度的应用,更高的负载和/或较高的温度。

在不利条件下获得专利的TGOA添加剂技术在对卓越的保护那些提供用于摩擦和磨损。

TRIBOL4747是由高品质的合成基础油的混合物(PAO&酯)和锂复合配方增稠剂。

除了这一点,包含使用寿命长的缓蚀剂和抗氧化剂。

承载,抗磨损和摩擦减少TRIBOL4747的能力超过常规复杂润滑脂。

高性能是TGOA添加剂的结果其中,相对高的特定负载下和相关的温度下,促进在微范围中的表面粗糙度的非破坏性平滑。

平滑效应导致以增加的实际承载面积和减少摩擦。

TGOA添加剂是在关键的 “磨合” 过程中保护轴承的加工面非常有效期。

良好的轴承面长轴承寿命至关重要。如果因为冲击负荷或停止和去运作,表面表面粗糙度峰重建中,TGOA®添加剂包会自动重新启动。粗糙度又是

平滑和润滑优化。

应用:

TRIBOL 4747润滑脂TGOA被设计成滚动的重型应用和多业务润滑剂

滑动为温度轴承高达160℃(峰值温度高达180℃)。

TRIBOL4747油脂shoulderstand可使用当负载中度到重度和速度很慢到中等。

优点:

TRIBOL 4747与TGOA提供了更高的承载能力,由于较高粘度的基础油和面平滑以及降低摩擦TGOA的性质。

锂复合增稠剂是由它的良好的工作和剪切性能的稳定性。

优良的热稳定性(滴点> 250℃)。

该TGOA添加剂确保减少磨损,降低工作温度,以及延长使用寿命导致降低维护和维修费用。


相关产品
Castrol Longtime Blanc 查看更多>>
Castrol Alphasyn T 320 查看更多>>
Castrol Hyspin Spindle Oil 2 查看更多>>
Castrol Tribol GR 4020/460-2 PD 查看更多>>
Molub-Alloy™ 902 SF Light 查看更多>>
Castrol Braycote 803 查看更多>>
Optigear™ Synthetic A 系列 查看更多>>
Molub-Alloy™ Paste PL 查看更多>>
Castrol Alusol AD 查看更多>>
Castrol Iloform BWN 2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