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 Castrol 克鲁勃 KLUBER 壳牌 Shell 美孚 Mobil 道达尔 TOTAL 阿吉普 AGIP Nye Lubricants 福斯 FUCHS 道康宁 Dow Corning 摩托瑞斯 MOTOREX 摩力克 Molykote 摩力大 MOLYDAL 海湾 Gulf 劳博抗 LUBCON 协同 Kyodo 全氟聚醚润滑油Fomblin 罗哥 ROCOL Krytox Lucas Oil 好富顿 HOUGHTON IKV 莱宝 LEYBONOL 倍可BECHEM ZEPF FAG TecnolubeSeal 航空壳牌 AeroShell 雪佛龙Chevron 西匹埃CPI 加德士CALTEX 维德加Rivolta 阿特拉斯·科普柯Atlas Copco 福伊特VOITH Kernite CRC 科梅林 Kommerlin Neoval oil 住矿sumico 汉高 Tangit 摩特 MOTUL 百力威 BEL-RAY 欧美油脂 进口设备

嘉实多 Castrol

Castrol Tribol 3020

Castrol Tribol 3020

文档名称 下载
/UpLoadFile/file/20170522/6363106637301276169710200.pdf 【点击下载】
描述:
嘉实多TRIBOL™3020是由高度精炼的石油基础油,锂增稠剂配方润滑脂的范围内,并且TRIBOL润滑脂油添加剂(TGOA)。本TGOA添加剂优于所有其他EP及抗磨损添加剂由于其对摩擦表面独特的作用。
基础油的高粘度矿物油形成稳定的润滑膜,承受高连续负荷,冲击载荷和振动..
该TGOA添加剂包是由特定的高负荷和相应的温度导致激活化学物理反应。这在表面粗糙度的均衡结果是不会造成磨损。
所述TGOA添加剂的结果可与在微范围内的轧制工艺相比较。表面粗糙度渐渐地被铲平,平滑。
通过工作表面的平滑化,负载被分布在增加区域和实际承载区域扩大。在磨合过程中,添加剂包TGOA创建在平滑接触的最佳表面。如果因为冲击负荷,或者走走停停操作,表面粗糙度峰重建中,TGOA添加剂被自动激活。表面粗糙度被再次均衡和润滑优化。
腐蚀和氧化抑制剂有助于最大限度地grease.Tribol 3020满足有效的防锈保护和长寿命NLGI稠度等级一般可用于假体类型的润滑油。
应用:
对于嘉实多TRIBOL3020润滑脂典型应用包括非石油紧减速器,滚动和滑动轴承,轴套,和一般润滑设计的流体脂润滑。
应用包括大型低速轴承,其中嘉实TRIBOL3020润滑脂提供了充足润滑由于theirhigh基础油粘度。
工作温度范围为-40°C至+ 120°c根据所NLGI等级。
优点:
相比常规润滑脂提供了以下优点:
优秀的泵血能力在中央润滑系统。
修复受损的摩擦表面(粗糙度)由于TGOA添加剂。
延长润滑间隔。
减少磨损和噪音。
降低工作温度。
因此,低停机时间减少运行维护和维修成本。
由于其优异的附着力,论文油脂报价达到最佳的密封效果。


相关产品
Molub-Alloy™ Paste PL 查看更多>>
Castrol Tribol GR 3020/1000-2 PD 查看更多>>
Castrol Optileb GR FS 2 查看更多>>
Castrol SafeCoat 612 查看更多>>
Rustilo™ Aqua 21 查看更多>>
Variocut™ G 500 查看更多>>
Tribol™ GR 400 PD Range 查看更多>>
Castrol Hysol XB 查看更多>>
Castrol Tribol GR HT 2 查看更多>>
Castrol Transaqua HT2 查看更多>>